适合孕妇用的护肤品_爱靓网  

适合孕妇用的护肤品

编辑:Tiramisu  |  时间:2018-09-08 17:09:37  |  栏目:怀孕
 

由于孕妇是属于一种特殊的群体,所以如果想要使用护肤品产品的话,就不能像我们这些人一样的那么随便。

适合孕妇用的护肤品

01.Haba鲨烷精纯美容油

Haba它家的护肤品一直都是纯天然、无添加的,属于日本的一个小众的品牌,虽然牌子小,但是它的产品在当地卖的是非常的好,很受大家的欢迎哦,别看它这样这款Haba鲨烷精纯美容油是属于一款明星级的产品来的呢~由于成分温和纯度安全指数高。

所以适合任何肤质跟孕妇使用哦,而且它的效果也是棒棒哒~保湿补水的功效好还可以提高肌肤的抵抗力哦,让你在孕期也可以做个水美人哦。

$关键字展示:Haba鲨烷精纯美容油$

02.rafra香橙氨基酸泡沫洁面慕斯

在2018年适合孕妇护肤品的排行中,这款rafra香橙氨基酸泡沫洁面慕斯也是榜上有名的呢~这个牌子的护肤品主打的就是:无人工酒精、无色素、无酒精、无矿物油、无人工防腐剂。

而且它家的所有护肤品都带有一股清香的甜橙的味道哦,这款洁面慕斯的泡沫很细腻丰富,又不会刺眼,洗出来的细密泡沫就像棉花般的亲肤哦,不挑肤质之外,而且温和度还很适合孕妇日常中的一款洁面产品。

$关键字展示:rafra香橙氨基酸泡沫洁面慕斯$

03.mama&kids保湿水

这款保湿水是来自日本的一个母婴品牌的,专门针对各种孕妇的肌肤问题研制出来的,不仅性质温和五刺激而且安全度大家都可放心,特别像现在的秋冬季节,如果准妈妈们的肌肤特别的干燥,那么可以选择这款保湿水哦,冬天用完不会感到干燥,夏天用着也不会油腻,也是在2018年孕妇护肤品中比较有名气的一款保湿水。

$关键字展示:mama&kids保湿水$

04.娇韵诗柔滑身体磨砂乳霜

娇韵诗是来自浪漫法国中的一个美容品牌,它家的护肤品在世界中都是有着一定声誉,它旗下有专门是为孕妇设计的护肤品的美容机构,这款娇韵诗柔滑身体磨砂乳霜就是其中的一个,它成分都是采取自天然的精华精制而成,成分安全指数也是扛扛的。

特别是这款磨砂乳霜,它不仅会深层的滋润你的肌肤还会恢复提升你肌肤的弹性,最重要的是,它还会去除跟预防各种妊娠纹呢,简直就是孕妇妈妈美丽的好助手哦~

$关键字展示:娇韵诗柔滑身体磨砂乳霜$

05.明色润泽锁水保湿乳液

这款保湿乳液在孕妇乳液的排行榜10强中是值得推荐历史最久的一款了,为什么呢?因为它温和的成分跟针对孕妇护肤的功效都得到了一级权威的机构认证许可哦,而且它价格亲民之余对改善肌肤也是有着很显著的效果,是一款适合孕妇日常护肤难得的好乳液哦。

$关键字展示:明色润泽锁水保湿乳液$

上面推荐的几款护肤品都是适合孕妇妈妈日常护肤使用的护肤品哦,喜欢的不妨参考下,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爱靓网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baby.2liang.cn/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怀孕的相关推荐
怀孕·新鲜
母婴·新鲜
爱靓网·新鲜
怀孕·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