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清洗奶瓶的安全方法_爱靓网  

正确清洗奶瓶的安全方法

编辑:荷花惠人  |  时间:2013-07-09 16:43:17  |  栏目:育儿知识
 

不要以为清洗奶瓶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哦,其实准妈妈在清洗奶瓶的时候有没有用对方法呢,这个才是最重要的哦。

正确快速清洗奶瓶的方法:

一、玻璃奶瓶的清洗方法

1、先把奶嘴、瓶盖拆下来,然后把瓶身放到冷水里一起煮

2、等水煮开后,再煮大概5到10分钟,再把奶嘴和瓶盖等其他奶具一起放到沸腾开水里

3、把锅盖盖上,再煮3-5分钟就可以关火了

4、可以先不要急着把奶瓶取出,等10分钟再取出,放到通风处,沥干水就可以备用了。

二、塑料奶瓶的清洗方法

1、清洗塑料奶瓶的时候,一定要先把水煮开了,再把奶瓶放进去哦

2、放进去的时候也要把奶嘴,瓶盖拆开再放到沸腾的开水里

3、奶瓶放进去后再煮大概3到5分钟就可以,记得不要煮太久,如果不是奶瓶容易发生破损或者是变形等情况

4、如果是不耐高温的奶瓶,准妈妈们还是选择蒸气锅时行消毒清选吧。

三、再教大家介绍一款简单经济又安全的清洗方法哦:

其实方法很简单,只要把20粒左右的大米放到奶瓶里,然后再一点点的水,然后用力摇晃,一会准妈妈就会发现奶瓶洗得干干净净了哦!是不是超简单呢?

(图片ID19631876,清洗奶瓶方法)

在日常生活里,妈妈也可以自己细心研究一下有没有其他更快速更健康的清洗奶瓶方法。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育儿知识的相关推荐
育儿知识·新鲜
母婴·新鲜
爱靓网·新鲜
育儿知识·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