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织开衫外套,冬季不能错过的单品_爱靓网  

针织开衫外套,冬季不能错过的单品

编辑:Candy  |  时间:2018-01-10 17:00:50  |  栏目:冬季服装
 

针织开衫外套在潮人拯救严寒冬季的清单里面是必不可少的单品之一,针织开衫外套保暖百搭时尚,非常的实用。在寒冷的冬天里,相信一件色彩丰富而贴身舒适的针织开衫外套必定会让你爱不释手,下面小编带大家看看有哪些既漂亮又御寒的针织开衫外套。

流苏拼接无扣针织开衫外套▲▲

这款针织开衫外套中长款H版型显瘦显高,开衫无扣容易穿着,款式简单,适当增加配饰流苏的设计,整件衣服显得淑女有气质,厚实柔软的面料保暖性很好,焦糖色更显大方,减龄之余充满活力。

泡泡袖宽松针织开衫外套▲▲

这款针织开衫外套中长款立体茧型,宽松版型不挑人,流畅的线条,醒目的红色引人注目,衣服上的图案凸显时尚,泡泡袖的设计很好的修饰肩形,在腰间绑上皮带显得更加高挑,非常的潮。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冬季服装的相关推荐
冬季服装·新鲜
服装·新鲜
爱靓网·新鲜
冬季服装·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