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领毛衣冬季必备单品,让你温暖一整个冬天!_爱靓网  

高领毛衣冬季必备单品,让你温暖一整个冬天!

编辑:Candy  |  时间:2018-01-13 10:47:55  |  栏目:冬季服装
 

冬季潮人们必备御寒的清单里面有什么呢?一定有高领毛衣,现在的高领毛衣款式很多,也很时髦百搭,高领毛衣不但可以修饰颈部线条,而且可以给你带来温暖的呵护,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时尚保暖的高领毛衣都是怎样的。

高领毛衣1

这款毛衣暖暖的大黄色显得年轻活泼,也非常引人注目,宽松的版型不挑身材,蝙蝠袖的设计也很好遮住手臂赘肉,领子是可以折起来的堆堆领,袖口收窄都可以很好的防风保暖,羊毛的材质也显得更加细腻温暖。

高领毛衣2

这款毛衣版型简单大方,天蓝色很清新的感觉,落肩的肩线设计很好的修饰肩部线条,宽松的版型百搭也不挑人,高领的设计遮住下巴不但保暖而且还可以修饰出完美的颈部线条,整件毛衣也给人一种慵懒舒适的感觉。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冬季服装的相关推荐
冬季服装·新鲜
服装·新鲜
爱靓网·新鲜
冬季服装·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