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不能少的麂皮绒外套,穿出你的高贵大方!_爱靓网  

冬季不能少的麂皮绒外套,穿出你的高贵大方!

编辑:Candy  |  时间:2018-01-19 16:23:12  |  栏目:冬季服装
 

据说今年冬天会是个冷冬,大家准备好怎样迎接低温的天气了吗?是不是不想穿得臃肿又不想被冷风吹,那就要选上一件麂皮绒外套,非常保暖很有型的一款皮毛一体的外套,彰显你高贵大方的气质。 

 

1.羊羔毛加厚麂皮绒外套

这件外套短款直筒的版型不挑身材,简洁流畅的廓形,落肩的肩线减龄休闲,柔软的麂皮和毛绒绒的羊羔毛拼接时尚潮流范,内里丰厚的底绒非常保暖,纯灰棕色低调内敛,自带高贵气场的机车外套,冬天非它莫属。

2.麂皮拼接粉色加厚大衣

粉嫩的颜色减龄,欧美范小翻领,衣摆前短后长的设计,隐藏式的口袋,简洁大方的拉链设计,无不彰显着时尚,麂皮绒本身就可以挡风,再加上羊羔毛更是暖暖的,宽松版型包容性强,什么身材的女孩都可以轻松驾驭,而且还有一种高贵的感觉。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冬季服装的相关推荐
冬季服装·新鲜
服装·新鲜
爱靓网·新鲜
冬季服装·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