慵懒气息宽松毛衣 随性不挑人温暖出街_爱靓网  

慵懒气息宽松毛衣 随性不挑人温暖出街

编辑:Audrey  |  时间:2018-01-23 15:07:42  |  栏目:冬季服装
 

毛衣可以说是冬季必备,无论是打底还是单穿都是那么的显气质且舒适保暖。慵懒范儿是现在非常流行的气质,而慵懒风我们也是可以从服装上体现出来的哦!

【慵懒气息宽松毛衣】

LOOK 1:一字肩宽松慵懒毛衣

慵懒风的毛衣必然是宽松型的,否则就没有那股慵懒随性的味道了。一字肩的宽松慵懒毛衣非常时尚,露出性感的肩膀以及锁骨相信会让你成功撩倒男神,并且还是回头率爆棚的呢!或是把一字肩提上去露出若隐若现的锁骨,这就更加让人有神秘感了。

LOOK 2:宽松慵懒挂脖式毛衣

在今年的新款毛衣中出现了这种一字肩并且还是挂脖式的,不得不说这款式确实非常独特且时尚。一字肩的性感加上个性的挂脖式设计,处处给人性感慵懒的随性味道。中长款的款式让你显出修长的双腿,而这个珊瑚粉更是很显肤色的呢!

$关键字展示:慵懒宽松毛衣$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冬季服装的相关推荐
冬季服装·新鲜
服装·新鲜
爱靓网·新鲜
冬季服装·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