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同款冬季毛衣_爱靓网  

抖音同款冬季毛衣

编辑:Kelly  |  时间:2018-11-22 17:10:03  |  栏目:冬季服装
 

相信每个女生的衣柜里面都会有几件毛衣,自从小编看到抖音上那些小姐姐穿的毛衣后,小编觉得以前穿的都是假毛衣来的,真的丑不拉几的,都要重新买上几件抖音同款毛衣了。

抖音同款冬季毛衣

一 纯色复古麻花毛衣

抖音最近非常流行的一款毛衣,纯色复古麻花毛衣。这款麻花毛衣采用的是水波纹花纹设计,让整体的视觉感看上去相当的温婉知性,非常有淑女气质,而且非常百搭,无论是单穿还是搭配外套穿都时髦。


$关键字展示:纯色复古麻花毛衣$

二 可爱卡通印花毛衣

相当可爱减龄的卡通印花毛衣,在衣脖处有一个可爱的卡通,是一个可爱的表情印花,非常适合在校学生妹的一款冬季毛衣,而且这件毛衣相当的藏肉,因为是宽松板型的毛衣,就算是130斤的小姐姐穿也没有问题。


三 网红小黄鸭毛衣

最近兴起了一股小黄鸭风,小黄鸭真的是太火了,有水杯、有耳环、有手机壳,当然少不了小黄鸭衣服了,这款小黄鸭毛衣真的火爆了。相当的可爱,杏色的毛衣底色看起来非常显白,值得推荐哦!


$关键字展示:网红小黄鸭毛衣$

四 原宿风毛衣

简单美说的就是这款原宿风毛衣,不要看它简单,但是它真的非常百搭,搭配小短裤,时髦大方。搭配百褶半身裙,相当淑女。搭配上休闲裤,简约优雅。真的是怎么搭,怎么好看,你还等什么,赶紧备上一件原宿风毛衣吧。


五 格子圆领毛衣

看起来给人相当文艺的格子圆领毛衣,搭配上同色的半身雪纺裙,看起来仙气十足,浑身散发着小清新的气息。小编就是一枚妥妥的格子控,对格子完全抵抗不了,反正这件衣服就是越看越顺眼。


六 圆领流苏毛衣

小编最喜欢的就是这款宽松版的流苏毛衣,流苏随风摆动,是不是感觉到非常仙的感觉,这个板型是比较宽松的板型,今年正是流行宽宽大大板型的衣服,因为这种衣服能穿出一种骨干美的感觉哦。

$关键字展示:圆领流苏毛衣$

穿对衣服就像开外挂一样,不仅外表变美,就连气质都会有所提升哦。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clothing.2liang.cn/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冬季服装的相关推荐
冬季服装·新鲜
服装·新鲜
爱靓网·新鲜
冬季服装·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