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款中年女士半袖马甲,穿上时尚有韵味!(5)_爱靓网  

十款中年女士半袖马甲,穿上时尚有韵味!(5)

编辑:Kelly  |  时间:2018-12-27 16:10:09  |  栏目:冬季服装
 

9、撞色半袖马甲

蓝色和紫色、灰色、白色的花朵,层层叠叠,非常有冲击感,就像一幅大师级别的画画在半袖马甲上,撞色的设计是这两年最流行的时尚元素,穿在身上优雅高贵的气质,马上彰显出来了,而且特别的显身材,让腰身看起来是S曲线的,绝对是风韵犹存的冻龄女神。

10、呢子半袖马甲

这款呢子半袖马甲,整体设计看起来,就像唐装一般,前面的图案,像五彩云霞,背后同样是五彩云霞的图案,衣服的下摆的图案,非常的有复古美,呢子的材质,更加的时尚大气,绝对是中年女士衣柜里面不可缺少的美衣哦。

$关键字展示:呢子半袖马甲$

这十款半袖马甲,各有各的美,你最喜欢哪一款呢?小编相信你心中已经有了一款合心意的半袖马甲了,那么赶紧备上吧。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clothing.2liang.cn/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冬季服装的相关推荐
冬季服装·新鲜
服装·新鲜
爱靓网·新鲜
冬季服装·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