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时尚韩版ulzzang卫衣 演绎潮女范必备_爱靓网  

超时尚韩版ulzzang卫衣 演绎潮女范必备

编辑:Haichian  |  时间:2017-10-05 17:39:26  |  栏目:风格女装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ulzzang开始在网络流行开来,很多妹子都趋之若鹭的追逐它,那是因为它是时尚、潮流、美丽的代名词,下面小编就带大家看几款超时尚的韩版ulzzang卫衣,包你看了会喜欢哦。

韩版ulzzang卫衣

绿色给人生机勃勃的感觉,这件韩版ulzzang卫衣的版型属于常规型,胸前的白色字母印花使整件衣服变得时尚起来,搭配一条超短牛仔裤,卫衣的下摆几乎可以把裤子全部遮掩掉,如此更突出女生修长的双腿。

$关键字展示:绿色卫衣 女$

这是一款不规则的韩版ulzzang卫衣,袖子是蝙蝠袖的设计,穿在妹子身上显得整个人很娇小,粉紫色的卫衣中间印了一个蓝色圆形字母图案,看起来很别致,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牛仔裤,再把前短后长的衣服塞进裤子里,显得随性又自然。

$关键字展示:蝙蝠袖卫衣 女$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风格女装的相关推荐
风格女装·新鲜
服装·新鲜
爱靓网·新鲜
风格女装·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