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风女装旗袍,穿着典雅又有气质!_爱靓网  

古典风女装旗袍,穿着典雅又有气质!

编辑:Candy  |  时间:2018-02-10 15:40:25  |  栏目:风格女装
 

旗袍是一款极具古典中国风味的服装,稍作改良的旗袍更加适合现代女性穿着,让穿上它的女性尽显气质与内涵,一条精致的古典风旗袍,展现女性曼妙的身姿,演绎着女性别样的东方风情。 

  

古典风女装旗袍款式一

这款旗袍立体剪裁修身版型,凸显女性婀娜多姿的身材,典雅的传统立领勾勒出纤细修长的颈部线条,性感复古的开叉设计,展现女性腿部的优美线条,洁白的纯色,中国风花鸟图点缀衣身,衬托出女性的东方韵味。

古典风女装旗袍款式二

旗袍总是能穿出女性凹凸有致的身姿,修身的版型,柔软舒适的面料,打造出完美身材比例,复古立领设计,精美的立体盘扣装饰,性感的开叉,摇曳间带着古典优雅,让女性穿出了美美的古典中国风味道。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风格女装的相关推荐
风格女装·新鲜
服装·新鲜
爱靓网·新鲜
风格女装·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