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版蕾丝长袖打底衫 性感时尚显气质_爱靓网  

韩版蕾丝长袖打底衫 性感时尚显气质

编辑:美丽君  |  时间:2018-04-19 16:22:57  |  栏目:风格女装
 

一件简简单单的蕾丝打底衫,有些人穿出了可爱而随意感,有的人流露出了时尚,浪漫优雅的气质,有的人显现了华贵窈窕,沉稳干练的中性美....,你是属于哪一种呢?

韩版蕾丝长袖打底衫

款式一

白色的花边系带蕾丝边的长袖衣衣,再内搭个背心或者吊带,露出了你的一边美肩,是不是能给你一种可爱随意而又有的小性感的节奏呢?如果你刚好遇上了旅游那就更好了,还能和太阳爷爷对抗起来防晒效果哦,是不是有点心动了呢?

款式二

浓烈的韩装又带着中国的复古风格,白色为主题以刺绣的红玫瑰为装饰,荷叶设计的袖口,既时尚又给人一种华贵,沉稳干练的中性美,十分地显示了你优雅的气质,下面穿个深颜色的一步开叉紧身裙子,把你的完美身材瞬间的打造出来。

$关键字展示:蕾丝长袖打底衫$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风格女装的相关推荐
风格女装·新鲜
服装·新鲜
爱靓网·新鲜
风格女装·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