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臀部大女生的休闲穿着_爱靓网  

适合臀部大女生的休闲穿着

编辑:Tiramisu  |  时间:2018-07-09 18:14:47  |  栏目:风格女装
 

有些臀部比较大的妹子在穿着上,万一搭配不对的话,真的是很丑,其实,臀部大是我们无法改变的事实,但时只要我们搭配妥当的话,我们还是可以美美的哦~

在小编看来如果是臀部比较大的这些妹子最好在穿衣打扮上选择比较稍微带点休闲风格的。

适合臀部大女生的休闲穿着

1.黑色蕾丝拼接连衣裙

有着波浪蕾丝花边领口设计的黑色蕾丝拼接连衣裙,可以露出妹子性感的锁骨,尽显女性颈部的优美,镂空的蕾丝衣袖,还可以修饰手臂的线条哦,简洁的下摆裁剪,拉长身材的比例,这是一款拼接设计的连衣裙,视觉上增添层次的时尚休闲感,时尚修身,包容妹子各种的体型,即使你是臀部比较大的妹子也无需担忧哦。

$关键字展示:.黑色蕾丝拼接连衣裙$

2.韩版灰色哈伦套装

这款是韩版休闲款式的套装,结合多种身材比例的剪裁技术,裤子是七分时尚显瘦的哈伦裤脚的设计可巧遮身上的赘肉,上衣是典型的小V领设计,潮流显个性,有着简约的五分袖袖口,能轻松就遮住手臂上的肉肉,这样的套装不但可以为妹子掩盖住臀部大的忧虑还可以包容各种的身材。

$关键字展示:韩版灰色哈伦套装$

3.黑色短裤+条纹T恤

显瘦遮肉的黑色短裤果然是传说中最遮肉的款式,妹子身上的这条短裤是橡皮筋的设计,所以无论哪种身材都可以驾驭的了,特别是臀部比较大的妹子根本就不用担忧会凸现出你担心的问题,因为,这样的黑色短裤足以包容你身上一切的缺点,上衣就搭上最简单的条纹T恤,更掩遮住你肚子上的小肚腩哦。

4.红色八分裤+白色短袖

如果嫌以上的这些款式颜色不够新颖,那么就可以选择这款哦,裤子是宽松时尚棉麻成分的八分裤,版型好看,没有过多的装饰,显瘦,上身效果好,上衣是白色的短袖,看起来搭配起来很随性,简单,慵懒,是很走心的休闲搭配哦。

5.藏青色背带裤+黑色无袖上衣

背带裤是属于青春减龄中的单品,妹子这条背带裤是显瘦收脚的休闲设计款式,略宽松的版型即使是胖妹子或者你是臀部大的话穿在身上也是有着藏肉的效果,上身再搭配上黑色无袖的上衣,增添时尚,显得妹子甜美可爱的。

6.哈伦款套装

这是休闲的套装款式,裤子是七分的哈伦设计,立体的剪裁,宽松舒适,包容性极强,适合多种体型的妹子,穿在身上完全看不出来你是何种体型的妹子,上衣是黑色跟砖红色相撞的颜色,左右异色的工艺,更好给人视觉上冲击的效果,时尚新潮,简约的圆领设计,易穿又百搭哦。

$关键字展示:哈伦款套装$

以上这几款都是比较适合臀部大妹子的休闲风格穿着哦,喜欢的也不妨尝试下。

那么,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感谢大家对爱靓网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clothing.2liang.cn/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风格女装的相关推荐
风格女装·新鲜
服装·新鲜
爱靓网·新鲜
风格女装·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