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潮流达人如何轻松穿出时尚感_爱靓网  

看潮流达人如何轻松穿出时尚感

编辑:Tiramisu  |  时间:2018-08-10 17:41:50  |  栏目:风格女装
 

虽然我们可能穿不出她们的那种效果,但是我们可以通过欣赏了解下甚至喜欢的还可以模仿下哦。

看潮流达人如何轻松穿出时尚感

01.蓝色开叉长裙

开叉裙子是今年夏装中比较火的一款裙子,蓝色的开叉长裙加上浪漫印花很吸晴的色彩,下摆开叉轻易就露出显高的大长腿,腰间还有着腰带的装饰,可以自己打造属于自己的曲线美哦,即使是长款的版型,但是矮个子的女生也可以轻易驾驭的了呢。

$关键字展示:白色衬衫裙$

02.白色衬衫裙

纯白色的白色衬衫裙,看上去很是优雅,裙上两边的袖口还是大袖口的设计,这样就可以帮你遮住手臂上的肉肉哦,中间还是简约大方的直排纽扣,腰间部位还有着腰带修饰,可以自由调节勾勒出腰线美,显高显瘦的,这样的款式度假上班都可以穿哦。

03.阔腿校服裤+白色T恤

今年比较流行减龄时尚的阔腿校服裤,裤子还是开叉条纹的设计,外侧还有着一排扣子修饰,显得更加的时髦,让宽松单调的裤子变得时尚有个性起来,上身就是搭上一件简答的T恤即可有种大长腿显瘦的既视感,是各位时尚达人最爱的一款单品。

$关键字展示:黄色条纹吊带连体裤$

04.黄色条纹吊带连体裤

今年吊带的单品可是相当的火爆,真想不到两根看似简单的肩带居然也可以成为今年时尚界的热门,除了我们的吊带长裙,有些妹子喜欢的还有吊带的连体裤,黄色条纹的连体裤显得热情很有个性,加上有着白色撞色的拼接,看起来很甜美,吊带的款式可以露出你性感的锁骨跟白皙的肌肤,连体的版型还可以拉长你腿部显高的比例,简单大方,易穿搭实用。

05.牛仔裤+黑色露脐上衣

经典活力的牛仔裤,减龄效果很好哦,裤子腰间还有着皮带的搭配,显得个性休闲,上衣就是露脐的黑色短上衣,透出出一股小心机还凸显出好身材,是今年元气潮流少女的必备款哦。

$关键字展示:浅蓝色流苏阔腿裤套装$

06.浅蓝色流苏阔腿裤套装

不想搭配,懒的搭配职场上的OL女性,可以模仿下上面这款穿着,雪纺开叉款式的阔腿裤裤子前面还有着时尚撩人的流苏装饰,显得很清新飘逸,显腿长,上衣也是同一款式的搭配,长度刚好帮你遮住屁股,显得不会很臃肿 ,看起来很适合梨型身材的妹子穿哦。

以上就是小编这期带给大家潮流达人的一些时尚穿着搭配,妹子可以参考下,谢谢大家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clothing.2liang.cn/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风格女装的相关推荐
风格女装·新鲜
服装·新鲜
爱靓网·新鲜
风格女装·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