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简OL通勤风格连衣裙 优雅干练有气场_爱靓网  

极简OL通勤风格连衣裙 优雅干练有气场

编辑:Tiramisu  |  时间:2019-07-11 15:13:31  |  栏目:风格女装
 
 OL上的女性职业套装肯定是需要的,但是如果长期穿一些职业套装的话,那么就会显得整个人都比较沉闷,于是一些极简OL通勤风格的连衣裙就可以派上用场了。

01.黑色连衣裙
 
 这款黑色连衣裙,是极简版型的连衣裙,宽松版型对各种身材都能很好包容,裙身上胸前跟腰间都做了一定的对折褶线,能让黑色的素面裙更加的具有层次特色设计,穿起来更显气质的优雅,对于一些时尚的OL女性来说,上身随性自在,非常值得推荐哦。

02.小香风白色百褶连衣裙
 
作为一名时尚的OL女性朋友一定要给自己入手这款小香风白色百褶的连衣裙了,与众不同的版型,深V翻驳领的设计细节更丰富,宽松的裙身,裙摆下半身上还有着百褶造型,有自己独特的气息,即使是OL女性穿一样能凸显出满满的极简风气息。

03.波点连衣裙
 
极简风格造型的这款波点连衣裙,OL女性穿一样能打造出通勤感满满的气息,高腰的大A字下摆跟复古的大V领搭配起来能增添几分简约时髦的感觉,裙身上别致单排的小纽扣点缀更能衬托出身材的柔和,穿上它能以一种抢眼的方式散发出成熟女性的优雅气质。

04.法式小众纽扣式连衣裙
 
适合OL的连衣裙,其款式一定要简约,线条设计上要流畅,色彩也要大气,像以上这款法式小众的纽扣式连衣裙,深蓝的颜色看起来端庄大气满满的高级感,简洁利落的西装领能彰显出OL女性的魅力,搭配纽扣式的腰间设计能凸显腰线的同时,还能优化身材的比例,显高显瘦,非常适合通勤等多种场合穿哦。

05.双排扣连衣裙
 
上面双排扣连衣裙可以说是一款时髦感跟复古感并存的OL极简裙装单品,恰好的长度,微微修身的版型,不挑人穿,西装的小翻领设计能让整款裙子的高级感油然而生,高腰线的A字版型穿上身后能完美的分割出身材的黄金比例,让通勤中的OL穿一样能透露出精致优雅大气的女性气息。

06.收腰开叉连衣裙
 
每一个职场白领都希望自己能够玩转职场,因此通勤上的OL装扮都是极简为主,能一秒为你提升气质跟气场的这款连衣裙,前胸的交叉V领设计真的超级美腻,不仅能防走光,还能很好地修饰颈部线条,下摆上小心机的开叉设计,尽显女性的柔美,同色系的腰带还能赋予裙身的层次感,款式极简明快,OL通勤女性穿能诠释出动人的风情。

以上就是为大家带来的极简OL通勤风格连衣裙,希望大家会喜欢,感谢大家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clothing.2liang.cn/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风格女装的相关推荐
风格女装·新鲜
服装·新鲜
爱靓网·新鲜
风格女装·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