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可穿的礼服裙 轻礼服了解一下_爱靓网  

日常可穿的礼服裙 轻礼服了解一下

编辑:Tiramisu  |  时间:2019-07-19 15:16:11  |  栏目:风格女装
 
 礼服裙,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是不是都觉得应该只有在重要场合的时候才能穿呢?其实根据现代一些小仙女们来说,更加偏爱一些看起来比较日常的礼服裙,这样既能轻松hold住一些隆重的场合,在日常的时候也能随意的穿起,这里就跟大家一些分享几款日常可穿的礼服裙,感兴趣的都不妨来看看吧。
01.收腰一步礼服裙
 

 
礼服裙都有着几个共同点,那就是剪裁简单,纯色或者是裙身上的图案印花简单,纯灰色高级的礼服裙,经典的圆领设计,时尚大气的造型在立体的裙身映衬下,显得简洁大方,腰部收腰的设计,穿上能轻松打造S身型的美感,款式简单,日常或者是一些重要场合都能hold得住。
02.喇叭袖礼服裙
 

 
可日常可参加一些重要场合穿的礼服裙都是一些简约的款式,有着落肩喇叭袖设计的礼服裙,淡雅绿色的裙身,中长的长度剪裁也立体大方,腰部上还有着蝴蝶结造型的点缀能让整款礼服裙加分不少,即便是日常或者是通勤穿上都超显气质的呢。
03.蕾丝拼接礼服裙
 

 
蕾丝元素在近几年越来越流行,但是如果想在重要场合穿又能在日常可穿的,那么就选择以上这款蕾丝拼接的礼服裙吧,也是很多姑娘们的最爱,微微直筒的裙身版型,大喇叭袖的设计,领子部上就是拼接的蕾丝设计,更能为整款裙子凹凸出优雅知性的女人气质。
04.鱼尾礼服裙
 

 
鱼尾裙摆造型的礼服裙在一些隆重的场合上经常会看到,不过想日常中能自由驾驭得起的,这款小小鱼尾裙摆的礼服裙最适合不过了,立体的裙身,款式颜色都很低调,但是上身后照样能凸显出浓郁的知性风味道,特别适合走小性感路线的女性哦。
05.拼接假两件套礼服裙
 

 
V领一直以来在时尚的圈子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拼接的假两套礼服裙,上半身是雪纺的材质,下身就是蕾丝的元素,两者相拼接组合一起能恰到好处的展露出女性的性感妩媚,无论是出席什么场合,还是日常穿都能透露出典雅大方之感。
06.一字肩礼服裙
 

 
一字肩设计的小礼服裙,不止带有丝丝小心机的造型,而且跟裙身收腰的系带装饰搭配起来能打造出完美的身材曲线,在重要场合上穿显得低调知性又不失奢华的感觉在日常或者是通勤穿也会很好看,款式百搭,任何时候穿都不会显得很突兀。
上面就是为大家带来的在日常都能穿的小礼服裙,不知道大家觉得怎样呢?好了,这期的内容就到这里了,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爱靓网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clothing.2liang.cn/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风格女装的相关推荐
风格女装·新鲜
服装·新鲜
爱靓网·新鲜
风格女装·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