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文艺风连衣裙 穿上给人一种大气温柔的感觉_爱靓网  

休闲文艺风连衣裙 穿上给人一种大气温柔的感觉

编辑:Tiramisu  |  时间:2019-07-26 15:08:38  |  栏目:风格女装
 
 想在今夏做个休闲恬静的文艺女孩子吗?一条休闲文艺风的连衣裙就能帮到你哦。
01.手绘白色连衣裙
 

 
普通的连衣裙太boring了,没点新意,试试这件休闲文艺风的手绘白色连衣裙吧,当连衣裙跟手绘插画遇上,能诠释出满满的文艺趣味呢,微微蝙蝠袖的设计跟收腰的廓形结合起来,上身后超级凸显胸部跟腰部的曲线感,舒适透气的同时还能带给你意想不到的享受。
02.娃娃领印花连衣裙
 

 
有着娃娃领设计的单品一直都是休闲文艺风的代表,上面这款不管是横看还是竖看都散发出浓浓休闲文艺风的印花连衣裙,十分的清爽有韵味,松感有度的A字廓形,系带收腰微露身材曲线美感的同时配上精致的娃娃领,让你整个人都秀气起来。
03.蕾丝刺绣连衣裙
 

 
一样能透露出休闲文艺风的蕾丝刺绣连衣裙款式送给你们,蕾丝刺绣的组合细看可见它的精致感,裙身针织撞色的领口拼接,撞色造型的刺绣,直筒的版型不限身材,整体上身能恰到好处的修饰身型,没有拘束感,塑造出满是青春文艺的夏日气息。
04.背带裙
 

 
休闲文艺风怎么能少了这款刚中有柔,甜里带酷的背带裙的衬托呢,而且像背带裙这样经典时尚大方的款,直接跨越所谓的年龄限制,保证谁穿都减龄,小宽松的A字裙身,对于一些有肉感的女生更是非常友好,上身后能巧露出纤瘦的小腿部位,是一款实力藏肉显瘦显高的休闲文艺裙装单品呢。
05.牛仔衬衫连衣裙
 

 
英式优雅的牛仔衬衫连衣裙,也是夏日刚与柔并存的一款裙装单品,直筒松感的廓形,穿上身后一点都不会有厚重闷热气息,腰间的线条设计能打造出模特的化身节奏,让你轻松穿出夏日休闲复古文艺风的既视感。
06.条纹衬衫连衣裙
 

 
休闲文艺风的连衣裙有很多,但是趣味又时髦,个性又有设计感的条纹衬衫连衣裙估计就是其中的一款,裙身别具一格的拼接线条造型,让你行走愈发不同于路人,宽松休闲的A字版型,对体型的包容性更好,就算有点肉感的女生穿起来也会很好的修饰掉。
好了,以上就是今期为大家带来的休闲文艺风连衣裙,感谢大家对爱靓网的关注。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clothing.2liang.cn/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风格女装的相关推荐
风格女装·新鲜
服装·新鲜
爱靓网·新鲜
风格女装·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