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出行必不可少:夏季防晒遮脸帽_爱靓网  

户外出行必不可少:夏季防晒遮脸帽

编辑:Bella  |  时间:2017-05-03 15:08:54  |  栏目:美丽配饰
 

对抗夏天强烈的紫外线,一顶防晒遮脸帽必不可少。今期小编给大家推荐几款夏季防晒遮脸帽,赶紧给自己装备上吧!

↓↓↓第一款↓↓↓

帽檐款式: 大檐  帽顶款式: 空顶  适用场景: 户外出游

$猜你喜欢:546887435298$

采用荧光面料将太阳光中的紫外线转化成特定波长光能,传至人体皮肤上,达到美白的功效;大帽檐设计可满足不同脸型,遮住脸部有效防晒,升级防晒镜片更有效阻挡紫外线;时尚旋转扣,360度任意角度旋转帽檐,让你佩戴更舒适~

↓↓↓第二款↓↓↓

帽檐款式: 宽檐  帽顶款式: 空顶  适用场景:户外出游

$猜你喜欢:531273904164$

单向可视防紫外线遮阳帽,采用高科技镀膜技术,仿汽车单向可视膜设计,佩戴者可以清晰看到外面景物,同时有效阻止太阳产生的UVA及UVB对脸部的伤害;发箍内侧魔术贴设计,佩戴更加稳定牢固。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美丽配饰的相关推荐
美丽配饰·新鲜
服装·新鲜
爱靓网·新鲜
美丽配饰·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