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流行帽子推荐 这几款百搭又显气质_爱靓网  

冬季流行帽子推荐 这几款百搭又显气质

编辑:Haichian  |  时间:2017-11-16 17:37:59  |  栏目:美丽配饰
 

在大家的印象里,冬天的帽子款式多数是毛线帽,其实除了毛线帽之外还是有很多适合冬天戴的帽子的哦,想知道都有哪些吗?那就继续往下看吧!

冬季流行帽子推荐

冬季流行帽子:毛呢帽

这是一款优雅时尚的毛呢帽,羊毛的料子柔软亲肤,且具有良好的保暖效果,里料套用外层面料模板拼接而成,内里服帖让你戴上后更舒适,左侧的手工娟纱花朵设计彰显精湛的工艺之余更使帽子增添恬静靓丽的美感。

$关键字展示:毛呢帽女$

冬季流行帽子:护耳三球帽

冬季头部保暖很重要,尤其是北方地区,连带着耳朵也需要保护好以防冻伤,这款韩版护耳三球帽就很合适了。浓密的兔毛毛绒绒的给人非常温暖的感觉,头顶一个球看起来俏皮可爱,帽子前沿呈弧形包裹耳朵,两侧分别有一个毛球,衬托得妹子脸蛋娇俏之余瘦脸效果也很不错哦!

$关键字展示:护耳三球毛线帽 女$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美丽配饰的相关推荐
美丽配饰·新鲜
服装·新鲜
爱靓网·新鲜
美丽配饰·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