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巧黄金手链,气质又不失贵气!_爱靓网  

小巧黄金手链,气质又不失贵气!

编辑:Candy  |  时间:2018-03-20 15:24:33  |  栏目:美丽配饰
 

相信没有女生不喜欢佩戴手链的,精美的手链除了装饰,佩戴起来也是很显气质的,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几款黄金手链,小巧可爱,戴起来显气质又不失贵气。

 

水波纹黄金手链

这款水波纹黄金手链做工精美,细碎的水波纹纹理清晰有质感,泛着金色的光泽,发出耀眼的光芒,心形的扣子吊坠跳跃在手腕间,佩戴很显纤细的手腕,还增添了优雅的气质。

双珠黄金手链

这款黄金手链设计新颖,精湛工艺,足金材质让你佩戴既有分量又有气质,别致的扭片间隔着两颗圆珠环,环环相扣点缀,圆珠随着手臂的摆动而移动,俏皮又活泼,富有灵动感。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美丽配饰的相关推荐
美丽配饰·新鲜
服装·新鲜
爱靓网·新鲜
美丽配饰·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