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的英伦风女式皮鞋 这几款复古又百搭_爱靓网  

精致的英伦风女式皮鞋 这几款复古又百搭

编辑:Haichian  |  时间:2018-10-07 16:53:24  |  栏目:时尚女鞋
 

现在的皮鞋款式很多,风格也很多,其中英伦风皮鞋比较受妹子们欢迎,它们款式精致又百搭,如果你对它们感兴趣的话,就不要错过下面的内容咯!

英伦风女式皮鞋

极简款式的一款黑色皮鞋,精选的牛漆皮色泽光亮,廓形设计平添一份潮流和精致感,内里猪皮材质透气柔软,给你的双脚温柔呵护,沿边的铆钉工艺彰显年轻时尚感,同时也为鞋子增添一丝金属的亮泽,鞋背上的流苏设计雅致而不沉闷,流露出英式浪漫风味。

这是一款英伦风的系带小皮鞋,光感漆皮的表层易于打理,脏了擦一擦就可以咯,系带设计休闲范十足,而且鞋带打过蜡,不用担心绑不牢,内里的鞋垫柔软舒适,加倍呵护你的双脚,牛筋鞋底防滑效果强,即使雨天出门也不需害怕哦!

想要有增高效果的妹子,不妨选择这款简约英伦风皮鞋哦!圆形的鞋头弧度流畅,上脚之后宽松舒适不挤脚,鞋底选用橡胶材质,加上防滑的底纹设计,加大了与地面的摩擦,跟高4cm,增高的同时不累脚,魔术贴的闭合方式让你穿脱起来更方便,轻松出门整个人好像也变得轻盈不少呢。

很甜美的一款学院风平底皮鞋,淡淡的杏色看起来充满少女气息,两个流苏髻的装饰更添俏皮感。鞋头不会太圆也不会太尖,贴合人体脚型,加上脚垫选用pu材质制造,穿着舒适透气也不会粘腻,对于脚容易出汗的妹子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哟!

这款英伦风平底皮鞋加入布洛克风,更添学院气息。鞋身上的翼纹设计优美而精致,布洛克雕花造型既显得活泼俏皮又不失优雅,打蜡抛光的鞋带既美观又精致,加上经典的黑色,搭配起衣服来更方便轻松。

小时候穿着一条漂亮的裙子,再穿一双黑色小皮靴,就觉得自己像个公主一样,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过这样的经历呢?而这款黑色小皮鞋就是那双公主鞋,外形简洁而百搭,表皮释放着珍珠般的光泽,可爱的蝴蝶结装饰和流苏设计增添甜美感,既可以减龄扮嫩又可以复古优雅,适合各种场合穿着。

$关键字展示:舒适低跟英伦风女鞋$

好了,今天要推荐给大家的英伦风女式皮鞋就介绍到这儿了,不知道你会喜欢上面的哪一款呢?总之面对喜欢的就不要犹豫,买回去才是硬道理哦!

(本文由Haichian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clothing.2liang.cn/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时尚女鞋的相关推荐
时尚女鞋·新鲜
服装·新鲜
爱靓网·新鲜
时尚女鞋·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