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个性的高跟鞋,谁穿谁有范_爱靓网  

时尚个性的高跟鞋,谁穿谁有范

编辑:Tiramisu  |  时间:2018-08-18 17:41:01  |  栏目:时尚女鞋
 

作为一个新时代的女性,鞋柜里都必须有一双高跟鞋,不然呢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女人了。

时尚个性的高跟鞋

01.裸粉绑带高跟鞋

想要时尚又好穿的高跟鞋,那么可以尝试下这款绑带高跟鞋哦,真的很不错,颜色是嫩嫩的裸粉色,穿在脚上很青春减龄哦,鞋头还是简单大方的小方头造型,中间有着细小的绑带装饰,最重要的鞋子还是有着粗跟款式,让你轻松的穿上一天也不会觉得脚累,实用性如此高一款高跟鞋,你就不想备上一款么?

$关键字展示:蓝色粗跟浅口高跟鞋$

02.蓝色粗跟浅口高跟鞋

想穿高跟鞋,怕脚累,那么你可以选择粗跟浅口款式的高跟鞋哦,宝蓝色的单品总是带给人一种清爽舒适的感觉,非常适合在现在的早秋时期穿,鞋头还是大方尖头的时尚设计,不仅可以瘦腿,还可以拉长你腿部上的比例,粗跟的款式不仅好穿还不累脚的,任何女生都可以驾驭的了。

03.玫红绒面高跟鞋

如果妹子驾驭不了高跟但是又想显高的,可以尝试这款中等高跟的鞋子哦,鞋子还是玫红色的,颜色很是个性吸晴,鞋面是绒面的,不仅提高品味穿起来气质也会不一样,尖头的造型,穿在脚上就有着拉长腿部比例的效果,防滑的鞋底让你下雨天也是女人味满满的,让你穿的放心,脚也舒服哦。

$关键字展示:玫红绒面高跟鞋$

04.真皮尖头细矮跟鞋

一般小跟的高跟鞋都比较舒服不会脚累的,如果你是属于那种刚刚想学穿高跟鞋的女性,那么就要选择这种款式,而且鞋子也是尖头的设计,很时尚的款式,不仅可以瘦脚还可以显的你腿长,最重要的是鞋跟矮不高,让你即使穿上一整天也不会感觉到脚累。

05.军色尖头浅口高跟鞋

军色的鞋子单品今年也是比较受欢迎哦,无论是街拍上的达人还是明星都有在穿,鞋子上面还是带有鞋扣的设计,视觉上尖头的鞋子都会拉长你腿部上的线条,鞋子后侧是拉链非常的便于日常中的穿脱,是一款百搭时尚的单品,想拥有长腿就从鞋开始。

$关键字展示:漆皮高跟鞋$

06.漆皮高跟鞋

漆皮的高跟鞋一直以来都受到很多女生的清昧,尖头的款式符合大多数女性,藕粉色还可以为你增加不少的亲和力,在众多的高跟鞋中,漆皮的单品是最经典的啦,穿在脚上不仅可以为你带来满满的吸晴效果,而且它细跟的设计还可以帮你调整身型哦,让你举手投足间都是女人味气息。

上面小编介绍的这几款高跟鞋,妹子们有喜欢的不妨参考下,感谢大家的阅读。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clothing.2liang.cn/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时尚女鞋的相关推荐
时尚女鞋·新鲜
服装·新鲜
爱靓网·新鲜
时尚女鞋·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