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同款鞋子_爱靓网  

女明星同款鞋子

编辑:Kelly  |  时间:2018-09-05 17:13:11  |  栏目:时尚女鞋
 

说到明星,相信每个人心中都住有一个爱豆,有的小姐姐追星也是相当疯狂的,爱豆喜欢穿什么她也会跟着买,小编的一个同事就是这样的人,她爱豆穿的每一款鞋子,她都会一一买下,穿不完轮流穿,可以说是相当豪气的。

女明星同款鞋子

01 星星一字带凉鞋

超级现的星星一字带凉鞋,夏季的时候可以用相当火爆来形容。小姐姐人手一双星星一字带凉鞋,包括小编当初都被这双星星一字带凉鞋种草了。不仅起到拉长腿型,和修饰腿型,银色更是将肌肤呈现的白皙,试问谁不想拥有一双美腿呢,这双星星一字带凉鞋,绝对可以让你圆这个梦哦。


$关键字展示:星星一字带凉鞋$

02 花朵懒人鞋

紫红色的花朵更是这双懒人鞋的经典所在,小姐姐对鲜艳的颜色的无法抗拒的。而这双鞋颜色搭配的相当融洽,米白色的底色加上紫红色的花朵,给人颜色上的冲击感十分强大。穿起来也非常的方便,平时与友人出门逛街也是何其的舒服,对于“扫货狂”来说,穿这双鞋出门,相当方便。


03 绑带蝴蝶结平底鞋

每个小姐姐心中都住有一个会跳芭蕾舞的自己,都想自己穿上一双漂亮的芭蕾舞鞋,可以像舞者一样,跳一次天鹅湖。小姐姐梦想要成真了,这双绑带蝴蝶结平底鞋,就是为你们心中的舞蹈梦降生的。绑带蝴蝶结平底鞋时尚优雅,它是一双十分显腿型的鞋,拥有一双大长腿的小姐姐,绝对要备一双绑带蝴蝶结平底鞋,会将你双腿展现的更加细而长。


$关键字展示:绑带蝴蝶结平底鞋$

04 休闲板鞋

这双女明星同款鞋子,可是小编的心头爱。黄色鲜艳好看,更是显白,黄皮肤的小姐姐也可以穿哦。黑色是经典百搭款,时尚大方,十分减龄。穿上这双休闲板型,身上穿着T恤,再配上牛仔裤,走在街上,犹如是正在读书中的小姐姐,完全让人看不出年龄。


05 马丁鞋

这个季节已经超多女明星纷纷穿起了马丁鞋,而这双马丁鞋众多女明星的同款鞋子,明星和明星撞鞋了。黑色的马丁靴,十分的洋气,更是百搭,配牛仔短裤,A字裙,牛仔裤甚至连衣裙,都可以,而且这双马丁鞋还能穿出强大的气场,女性的妩媚也纷纷散发出来。


06 针织弹力袜子鞋

平时走酷Girl路线的小姐姐,这双鞋子非常符合你的风格哦。小姐姐穿上针织弹力袜子鞋,上身穿卫衣,下身穿牛仔裤,十分有个性,更是帅气。小编觉得女人一帅起来完全没有男人什么事了。想必很多小姐姐都想拥有一个帅气的女闺蜜吧,可拉风了。

$关键字展示:针织弹力袜子鞋$

以上的内容介绍了六款女明星同款鞋,你有几双呢?喜欢追爱豆的,小编估计起码有三双以上。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clothing.2liang.cn/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时尚女鞋的相关推荐
时尚女鞋·新鲜
服装·新鲜
爱靓网·新鲜
时尚女鞋·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