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可以穿什么鞋子 六款女士潮鞋推荐_爱靓网  

冬天可以穿什么鞋子 六款女士潮鞋推荐

编辑:Kelly  |  时间:2018-11-21 17:11:27  |  栏目:时尚女鞋
 

每个季节所穿的鞋子不一样,当然呀,你不可能大热天穿雪地靴吧,你也不可能冬天穿双凉拖就出门吧,很多男人说女性就是有借口买买买!其实站在女生的角度来说,这当然的买呀,不买穿拖鞋出去吗?

六款女士潮鞋推荐

一 网红毛毛鞋

最近超级流行这款网红毛毛鞋,许多的网络红人摆拍时,必穿的一双鞋子。小编觉得这双鞋子着实是可爱,鞋子的毛毛摸上去相当的舒服,而且会让人穿着的人,也非常舒服,有买过这双鞋子的小姐姐,买了白色就一定又会买黑色,因为两种颜色都想拥有。


 

$关键字展示:网红毛毛鞋$

二 真皮毛毛雪地靴

又想帅又想暖,又想百搭一点,那么这双鞋子绝对是你冬天最好的选择。小编也下手买了一双,穿上去好心情瞬间就来了,时髦百搭,就连上班的时候穿,也非常适合哦。


三 羊毛尼格子马丁靴

说到流行元素,那么格子一直是走在潮流的尖端,而且相当的百搭,今年冬天终于出了一款羊毛尼格子马丁靴,这双鞋子无论是保暖功能还是外观上,都是一顶一的好,搭配上毛衣大衣或者棉衣都相当好看哦。


$关键字展示:羊毛尼格子马丁靴$

四 复古厚底低帮单鞋

如果你说冬天感觉总是缺少一双鞋子,那么缺少的鞋子一定是这双复古厚底低帮单鞋。非常英伦风的鞋子,让你穿上马上呈现出不一样的风格,而且这种类型的鞋子是相当减龄的,就算你是30岁女性,也能让你穿出20女生的即视感哦。


五 百搭细跟袜靴

冬天当然不能少了时髦的百搭细跟袜靴哦,这双袜靴采用的是拼接设计,面料是冬季最受欢迎的绒面磨砂材质,白色的鞋头拼接设计更加凸出了时尚感,而且将腿部的线条呈现的更加纤瘦。


六 拉链弹性过膝靴

这双拉链弹性过膝靴是传说中“瘦炸”的鞋子,超级显瘦的一双过膝靴,包括许多欧美大牌女明星,都非常爱穿这双靴子,就算你是矮个子女生,穿上这双鞋子,也能让你呈现出1米7的即视感哦。

$关键字展示:拉链弹性过膝靴$

以上这六款冬季鞋子,不买都不算过冬季了呢,所以小姐姐赶紧备上吧。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clothing.2liang.cn/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时尚女鞋的相关推荐
时尚女鞋·新鲜
服装·新鲜
爱靓网·新鲜
时尚女鞋·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