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最新款过膝靴 塑造完美腿型_爱靓网  

冬季最新款过膝靴 塑造完美腿型

编辑:Kelly  |  时间:2018-11-29 16:45:02  |  栏目:时尚女鞋
 

试问哪个女生不是希望自己有一双笔直修长的大长腿呀,所以过膝靴绝对会是你最好的选择,穿上过膝靴,小短腿也能马上变身为长大腿,过膝靴能让你的缺点统统藏起来哦。

冬季最新款过膝靴

一 真皮尖头过膝靴

欧美风真皮尖头过膝靴,很多大人称它为“瘦靴”,尖头设计能让整个腿型看起来,修长笔直,它是侧拉链设计,不存在穿穿就往下掉的迹象,而且有一种杰克牛仔的感觉,非常帅气。


$关键字展示:真皮尖头过膝靴$

二 漆皮过膝靴

相当受欢迎的一款过膝靴,这款过膝靴叫做漆皮过膝靴,外层采用的是牛皮设计,看起来相当高大上,还运用了今年非常流行的皮带扣元素,有一种欧美的风格,小姐姐今年都是比较喜欢走欧美风较多,相信这款过膝靴还是非常火爆的。


三 弹力圆头过膝靴

弹力圆头过膝靴,没有过多复杂的设计,正是这种简约时尚的设计,更显得优雅大方,而且更能塑造出完美的腿型,极力推荐O型腿和内八腿型的小姐姐们穿的一款靴子,绝对让你表露的缺点藏得密密实实的哦。


$关键字展示:弹力圆头过膝靴$

四 真皮系带粗跟过膝靴

这双过膝靴只能用完美来形容,采用的是时尚打蜡系带设计和复古粗跟设计,还有超级酷炫的金属拉链设计,机车感十足的尖头设计,都是运用现代化流行元素,而且非常百搭,无论你是搭裙子还是毛呢短裤甚至牛仔裤,都非常时髦好看。


五 运动风厚底松糕过膝靴

网络红人们现在最喜欢的一款过膝靴,搭配小皮裙真的是太好看了,是这款新出的运动风厚底松糕过膝靴,充满青春活力的一款靴子,休闲中又不失去女性的俏皮可爱之处。


六 弹力尖头粗跟过膝靴

小编刚才介绍了一款弹力圆头过膝靴,考虑到有许多小姐姐喜欢穿带高跟的鞋子,所以现在推荐这款冬季最新出的弹力尖头粗跟过膝靴哦。这款过膝靴子,采用的是尖头粗跟设计,会让腿部看起来更加修长纤细,而且这款过膝靴比刚才那款更要长一些,更能拉长腿长,小姐姐穿着种胸下全是腿的感觉哦。

$关键字展示: 弹力尖头粗跟过膝靴$

冬季当然是不能缺少过膝靴的,不然就是不完整的冬天了,所以小姐姐们都赶紧备上吧。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clothing.2liang.cn/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时尚女鞋的相关推荐
时尚女鞋·新鲜
服装·新鲜
爱靓网·新鲜
时尚女鞋·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