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腿型问题选靴子 快来看看你适合穿哪种靴子_爱靓网  

根据腿型问题选靴子 快来看看你适合穿哪种靴子

编辑:Tiramisu  |  时间:2018-12-20 17:39:49  |  栏目:时尚女鞋
 

每个人的腿型都是不一样的,所以不但穿的衣服不一样,就连冬季脚上踩得靴子也是不一样的,因此都要根据自己的腿型实际情况来挑选适合自己的靴子。

一.如何根据腿型问题选择靴子

1.小腿粗壮——过膝靴

不少的女生小腿上都会由于肌肉比较发达所产生明显的小腿粗壮问题,因此这种腿型适合穿哪些靴子呢?其实就小编建议,如果是这种腿型的妹子那么最好选择过膝的长靴稳妥一些,因为这种靴子的长度可以更加的优化你的腿部上的线条,从而给人带来视觉上弱化腿部上的问题。

2.腿型不直——中筒靴

腿型不直在女生中是属于普遍常见的一种腿型吧,这种腿型的妹子最好穿一些不要露小腿的靴子款式,所以像中筒款的靴子相信更加的适合你哦,这样有着适当长度的中筒靴,除了可以完美的修饰腿型不直的不足之处,还可以让你在行走间你的腿型看起来显得更加的直。

3.脚脖子粗——及膝靴

脚脖子粗也是一种腿型不好的表现,虽然不会影响整体上的美观,但是这种腿型最好不要穿一些露脚踝的短靴,不然会将你脚脖子粗的问题暴露出来,建议多选择一些简单款的长靴,最好靴子是典型的上宽下窄的版型,这样既可以很好的修饰你脚踝不足还可以带来显瘦的效果。

4.腿短——及踝靴

腿短,估计是很多女生都懊恼的一个问题吧,小编作为一名典型的腿短女生,表示深有同感,那么腿短的女生穿什么款式的靴子适合呢?小编个人觉得可以尝试些及踝款的靴子,这样刚好可以巧妙的显露出你的脚踝,营造出你完美的腿型线条来,在别人的眼中看起来说不定就会有着一米七的大长腿哦。

二.今年流行什么款式的靴子

01.马丁靴

马丁靴是冬季里最常见百搭经典的一款靴子,上脚不仅显的帅气感满满的,而且还带有一股浓浓的英伦风格,是每年靴子中不可缺少的时尚元素,而且款式穿起来还会显得时髦有范。

02.切尔西靴

最显英伦风味的切尔西靴是今年最热门的一款靴子,耐看时髦复古的切尔西靴上脚就会透露出一种又酷又美的感觉,而且靴子的款式还易于搭配,这个冬季如果不懂靴子的时尚潮流,那么选择一对最简约的切尔西靴是绝不会出错的哦。

03.袜靴

袜靴在最近的几年时间里是不少时尚达人最爱的一款靴子,它最吸引眼球的不止是它有着独特的外观,而且这款靴子穿起来还会显得时尚有个性,瘦腿、显高那效果真的是没的说,因为像简单袜子一样的靴筒就可以很好的修饰你的腿部线条,不过这款靴子适合小腿偏瘦的妹子穿,其它腿型的还真的不是很建议碰哦。

想知道自己适合穿什么靴子,那么就要看看自己是什么腿型哦,以上这些都可以用来参考下,谢谢大家。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clothing.2liang.cn/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时尚女鞋的相关推荐
时尚女鞋·新鲜
服装·新鲜
爱靓网·新鲜
时尚女鞋·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