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新款春季平底鞋图片 必备的高颜值鞋子_爱靓网  

2022新款春季平底鞋图片 必备的高颜值鞋子

编辑:Kelly  |  时间:2019-02-20 16:34:44  |  栏目:时尚女鞋
 

高跟鞋虽美,但是对于经常走动的女生来说,高跟鞋不会是她们最好的选择,不如选择穿颜值同样高,而且穿着会极其舒适又减龄的平底鞋,而且平底鞋还非常的百搭哦。

一 蕾丝浅口平底鞋

蝴蝶结一直是仙女们最钟情的毫无,蕾丝蝴蝶结装饰在鞋面上,更是凸出了甜美的少女气息,绝对是颜值控们选购平底鞋的首选,方头鞋型,更是俏皮可爱,是2019春季最新款的平底鞋哦。

二 复古风平底鞋

复古风方头平底鞋也是2019春季新款平底鞋哦,它和奶奶鞋的区别就是,它是真皮材质,比奶奶鞋更高级,采用的是拼色设计,相当的潮,简约大方又非常的百搭。

三 尖头蝴蝶结平底鞋

卡其色会是2019年的流行色,时尚的尖头设计,会让腿部显得纤瘦,是脚部较粗妹子们的专属鞋型,蝴蝶结尾端采用的是流行的金属元素,是时尚女生们最爱的鞋子。

四 韩版镂空平底鞋

2019新款平底鞋中,最受欢迎的就是这款韩版镂空平底鞋,它的颜值真的是超级高的,而且它还伴随着女性该有的性感美,黑色的诱惑,犹如暗夜公主般的撩人。

五 漆皮浅口单鞋

漆皮浅口单鞋,依旧是引领着潮流,而小编推荐的这款2019年春季新款漆皮浅口单鞋,采用的是如天空般美丽的天空蓝,鞋面是一个由黑色与蓝色的拼接的圆形装饰,更能凸出女性的温婉知性气质,鞋跟更是采用了舒适型的粗跟设计,时尚又舒适。

六 格纹平底鞋

相信没有哪个女生能抵抗得了粉色的诱惑,粉粉嫩嫩的颜色,显白又减龄,满满的青春少女感,格子是久经不衰的时尚经典元素,粉色和白色的拼色格子,相当的小清新,这霜格纹平底鞋是可调节果冻感裸带设计,会给你带来更舒适的体验。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感谢对爱靓网Kelly的支持,下次再分享更多的时尚鞋子给小仙女们。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clothing.2liang.cn/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时尚女鞋的相关推荐
时尚女鞋·新鲜
服装·新鲜
爱靓网·新鲜
时尚女鞋·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