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值得入手的单鞋 经典款式时尚不减_爱靓网  

秋天值得入手的单鞋 经典款式时尚不减

编辑:Tiramisu  |  时间:2019-08-16 14:56:43  |  栏目:时尚女鞋
 
 秋天到了,都说换季就该换新衣新鞋,那么在秋天里,有哪些值得入手的单鞋呢?
01.奶奶鞋
 

 
像复古英伦风满满的这款奶奶鞋在很久以前就流行了呢,一直延续至今的它,让它在时尚中有着复古经典的沉淀,百搭方形的鞋头,非常饱满可以适合任何的脚型,鞋口上搭配有珍珠扣带,能很好修饰双脚,粗跟的设计让你走路不累脚的同时还能增添一丝甜美气息。
02.一脚蹬小皮鞋
 

 
简约舒适的一脚蹬小皮鞋,也是秋天标配的一款单鞋,简单的款式平跟的设计,柔软的皮质材质,上脚非常舒服不累脚,任何腿型跟脚型的妹子都更能轻易驾驭得起,简约经典版型的小皮鞋还兼具有实用跟美观的特点,非常百搭,跟裙装或裤装搭配都能展现出一定的魅力。
03.金属扣低跟乐福鞋
 

 
删繁就简的乐福鞋,鞋面上有着饰扣的装饰,能增加这款鞋子的造型跟质感更添潮感的气息,低跟的设计款式上脚就是超级舒适,宽口的鞋头能够很好修饰脚宽脚大的尴尬,是秋季很多女生都会入手的一款单鞋呢。
04.包头粗跟女单鞋
 

 
包头款式设计的单鞋似乎在今年备受追棒,这一款经典又显气质的包头粗跟单鞋,穿上真好看又舒适,方头的鞋头设计就算脚宽的女生穿起来也有瘦脚的效果呢,优雅的粗跟还能拉长腿部比例,显高挑,鞋带扣的造型更添复古淑女的气质感。
05.尖头穆勒拖单鞋
 

 
秋天的天气比较凉爽,对于一些简约随性的女生来说,这款尖头穆勒拖单鞋也值得入手,经典的尖头设计穿起来超瘦脚,半拖的款式,透气性效果也非常好,粗细适中的鞋跟不管是搭配裤子还是裙装都不会出错,穿上能让你时髦一整个秋季。
06.蝴蝶结尖头单鞋
 

 
经典别致设计的尖头单鞋,鞋面上搭配有立体的珍珠装饰,低跟的款式,明亮的材质,上脚时髦又不失甜美感,减龄效果超级好,是一款复古基础简单的单鞋款式,通过简约的外形打造出优雅大方的气质感,不挑人都能驾驭得起。
以上就是这期为大家带来的一些适合秋天入手的单鞋款式,都是一些简约经典百搭的款式,希望大家都会喜欢。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clothing.2liang.cn/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时尚女鞋的相关推荐
时尚女鞋·新鲜
服装·新鲜
爱靓网·新鲜
时尚女鞋·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