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女人情商的六本书
马上报名免费测试口才

提高女人情商的六本书

编辑:Kelly  |  时间:2018-11-06 16:39:43  |  栏目:口才技巧

女人的情商应该高于智商才对的,但是还是有个别女性,完全没有情商可讲,这真的相当尴尬了。当真要脑补一下关于这类的知识了,见识多点,肯定是有好处的。

提高女人情商的书

情商越高的女人,就越讨喜,所以女人一定得增加这方面的知识。像大家推荐六本可以提高情商的书。分别是克斯特.派克的《少有人走的路》,盖瑞.查普曼,武志红《为何家会伤人》,马歇尔.卢森堡《非暴力沟通》,武志红《感谢自己的不完美》,约翰R.夏普.M.D的《情绪自控术:哈佛医学院最有趣的心理课》,盖瑞.查普曼的《爱的五种语言》

这几本是极力推荐女性看的书籍,能增长你的见识,增高你的情商,多用心感受内容带出来的真理,感受书中的奥妙。现在已经不是只有学生才读书,就连成人和老人都非常喜欢读书,喜欢读书的人,都散发着一股书卷书生的气质。

提高女人情商的电影

除了书籍能提高女人的情商,其实电影也可以提高情商哦。像《玫瑰人生》这部电影,相信大家都知道法国的女人无论是情商还是气质,都是最佳的,这部电影说的内容是,依迪丝.琵雅芙(法国小云雀)传奇女歌手的多姿多彩的一生。

小编最喜欢的是《穿普拉达的女王》这部电影,说的是跟我们一样的经历,刚从学校出来的学生,刚进入职场的那种迷茫甚至想放弃当前的生活,但是仍然坚持下来,一路的脱变而成为事业有成的女性。极力推荐给我们初入职场,对生活相当迷茫的女生看哦。

相信许多女性都听过这部电影的名字,《天使爱美丽》。不过许多人都没有看过,应剧中的女猪脚艾米丽虽然童年不幸,但是丝毫都不影响她的三观,她依然热爱生活,她的个性十分乐观,属于乐天派。觉得自己童年不幸的女性,推荐你们看,绝对能提高你的情商。

《傲慢与偏见》这部电影,生活中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所谓骄傲和虚荣,都是个人的想法,有时候自己加于自己的无形压力,令自己产生窒息感,这正是情商低的表现,所以你明白提高情商是多么重要的事情吗?

生活中就算饱受挫折,但是依然有热爱生活,努力生活的人存在着,像《扶桑华女孩》这部电影的女主角,就算在指责非议中依然坚持着自己的梦想,笑中带泪的实现自己一路所坚持的,在她身上小编看到,越挫越勇,强推给广大女性们的一部电影。

女人想提高情商当然单靠书籍和电影,还是不够的,还得通过生活的历练,与人的交流,所以一分艰辛一分收获。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cognitive.2liang.cn/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QQ:1827912800

马上在线报名学口才

口才技巧的相关推荐
  • 五个必备领导力口才技巧
  • 如何让别人接受你的意见 说服别人的口
  • 逻辑口才技巧你知道多少
  • 东莞卡耐基口才培训班 提升口才技巧
  • 教你如何与人更好地交流,高超的人际交往
  • 成功学演讲口才技巧,做个演讲高手
  • 学习六大日常交际口才技巧,快速提高你的
  • 每天学点交际口才,基本交际口才技巧
  • 营销前必学的营销口才技巧训练
  • 最有用的青少年演讲口才技巧
  • 口才技巧·新鲜
    口才技巧·推荐专题

    © 2007 - 2018 卡耐基口才 版权所有;
    QQ或微信:18279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