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行业人员必看的服务礼仪标准培训_爱靓网  

服务行业人员必看的服务礼仪标准培训

编辑:月光美人  |  时间:2015-08-26 17:01:53  |  栏目:形象设计
 

服务行业人员的礼仪标准培训需受到重视,专属于服务行业人员的服务礼仪标准培训要点有以下这些: 

(图片id:48492398,服务礼仪标准培训)

服务礼仪标准培训1、服务意识

作为一个服务人员,应持有强烈的服务意识,这样才有可能切实落实好其服务工作。尊重客人、服从客人、将顾客奉为工作中的主宰,就是一个服务人员应有的观念。

服务礼仪标准培训2、仪容着装

服务人员的仪容着装需严格遵守单位的工作规章要求,例:穿着平整洁净的工作制服;头发干净整齐,不披头散发,不佩戴夸张头饰;妆容要淡,勿浓妆艳抹;身体无异味,口气要清新;男士绝不可留胡子等等。

服务礼仪标准培训3、形象体态

站姿:服务人员站立的时候非常多,所以要非常注重站姿。站姿要笔直端庄,双脚并拢或脚跟并拢,脚尖微微分开,呈“V”形,双手掌规范交叠置于腹前或两侧;

走姿:走动的时候应步履沉稳、自然、轻柔,勿急速奔跑与成排结队而行;

坐姿:坐的时候身体要摆正,形态要端庄,但也要坐得自然,不显拘束,千万不要坐得东倒西歪,也不要随意晃动双脚。

服务礼仪标准培训4、接待礼仪

服务人员在接待客人的时候要以最热忱的态度去欢迎客人,要主动问好、鞠躬、引领及介绍;行为举止要有礼、规范;用语礼貌;时刻保持自然得体的微笑;绝不能做出任何不雅的举止!

服务礼仪标准培训5、服务语言

服务人员说话要文明有礼,表现出对客人的绝对尊敬。要尊称客人,使用敬语,说话态度要主动、热情、善意与耐心。一般来说,服务人员基本的礼貌用语有:您好、欢迎、请、劳驾、对不起、谢谢、请原谅、再见等等。

以上内容都是服务行业人员必看的服务礼仪标准培训,掌握好这些礼仪培训要点,你就是一位合格的服务行业人员。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形象设计的相关推荐
形象设计·新鲜
知性·新鲜
爱靓网·新鲜
形象设计·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