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炒鸡蛋怎么做?_爱靓网  

西红柿炒鸡蛋怎么做?

编辑:Susan  |  时间:2018-05-29 00:43:45  |  栏目:家常菜谱
 

西红柿炒鸡蛋很受人欢迎,口感好,营养丰富,做法也有很多,下面就来介绍几种家常做法的西红柿炒鸡蛋。

西红柿炒鸡蛋的第一种做法

原料:大番茄,小番茄,鸡蛋

配料:油,盐,糖,料酒,姜,葱

做法:把大番茄用沸水浸泡至皮裂开,再剥开皮切成丁,把鸡蛋打在碗里,加盐和少许水打散,把葱切葱花,放入鸡蛋里拌匀,在锅里放油烧热,放入番茄翻到出番茄汁,用铲子压碎番茄煮至番茄汁变浓稠,再加盐和糖调味,装盘备用,洗干净锅,烧热锅再加油,倒入鸡蛋煎熟,再炒散装盘备用,把小番茄切块,在锅里加油烧热,放入小番茄翻炒,然后倒入番茄酱翻炒至熟,然后加入鸡蛋炒匀即可,酸甜可口的西红柿炒鸡蛋就做好了。

西红柿炒鸡蛋的第二种做法

原料:番茄,鸡蛋

配料:油,盐,糖,葱

做法:把番茄用沸水浸泡一下,去皮切片,把鸡蛋打入碗里,加盐打散备用,在锅里放油烧热,倒入蛋液炒熟,装盘,再放油烧热锅,倒入西红柿翻炒出汁,加入盐和糖翻炒,再放入鸡蛋炒匀,把葱切葱花,放入锅里和西红柿炒匀即可,西红柿炒鸡蛋就可上桌啦!

(图片ID:13159365,西红柿炒鸡蛋)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家常菜谱的相关推荐
家常菜谱·新鲜
饮食·新鲜
爱靓网·新鲜
家常菜谱·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