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菜鱼的简单家常做法_爱靓网  

酸菜鱼的简单家常做法

编辑:美丽君  |  时间:2018-07-02 10:42:55  |  栏目:家常菜谱
 

这个季节偶尔吃些酸辣的菜是非常过瘾的的事情,而且不仅营养丰富,还有着开胃的效果,下面一起来学学水煮酸菜鱼的家庭版做法吧。

水煮酸菜鱼所需材料

原料:草鱼,专用酸菜鱼酸菜

辅料:花椒,红椒,葱,蒜,姜,香菜,鸡蛋

配料:料酒,醪槽汁,盐,糖

水煮酸菜鱼做法

1、把草鱼洗干净,切成薄片,加料酒和盐腌十五分钟,把鱼肉、鱼头、鱼尾和鱼骨加入鸡蛋、料酒、姜和胡椒粉拌匀,然后淋入少许油腌入味备用。

2、把葱切段,姜切片,蒜拍扁,香菜洗干净。

3、在锅里放油烧热,放入干红椒和花椒爆香,再放入姜和蒜炒香,然后放入酸菜翻炒出香味,再放入少许水和醪槽汁煮开。

4、再放入腌好的鱼头等放入锅里煮出香味,再放入盐和糖调味,然后放入鱼肉煮至变色,再倒入砂锅里,撒入香菜和葱,再烧热一勺油即可。

水煮酸菜鱼小贴士

1、酸菜一定要选用专用做酸菜鱼的酸菜,这样的味道会更好。

2.酸辣度完全可以根据个人口味进行放材料,但小编还是在这里提醒大家。夏季属于容易上火的季节,还是要避免劲辣食物,而且要多喝凉茶,多吃水果进行避暑。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谢谢大家的阅读!

(本文由美丽君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diet.2liang.cn/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家常菜谱的相关推荐
家常菜谱·新鲜
饮食·新鲜
爱靓网·新鲜
家常菜谱·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