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网红菜确实好吃 味道顶呱呱_爱靓网  

抖音网红菜确实好吃 味道顶呱呱

编辑:Kelly  |  时间:2018-08-29 17:33:22  |  栏目:家常菜谱
 

爱看抖音的妹子,应该都尝试过做抖音网红菜。嘻嘻,今天小编分享几种非常好吃的抖音网红菜给大家,当然小编是有经过实操才会分享给你们的,放心吧,绝对好吃。

网红菜一:什锦番茄饭

材料:玉米、豆角、胡萝卜、火腿肠、番茄、米、食盐、油、酱油

做法:将全部玉米剥成粒备用,豆角、胡萝卜、火腿肠洗干净切成丁块备用。番茄洗干净,不用切。洗米,按平时如此的煮饭步骤,将刚才的准备好的材料放得漂亮一点,将番茄放在材料中间,看起来形成一朵花一样,按煲饭键,等到饭煮好最后加入食盐、酱油、油搅拌均匀即可。

制作方法非常简单,相信“厨房小白”都可以轻松完全。口感非常不错,而且五颜六色的非常好看,看起来就非常的有食欲了,各种营养成分极高的食材组合起来,真的是营养又美味。

网红菜二:沸腾虾

材料:虾、料酒、干辣椒、葱、耗油、蒜、姜片、食盐、洋葱、香菜、油

做法:虾要先将虾线和虾壳处理干净,放食盐、耗油、油腌制半小时以上。将干辣椒、葱、蒜、姜片、洋葱、香菜备用,拿汤锅来煮油,油量稍多。油沸腾后,将腌制好的虾和所以材料一起倒入油锅中。

非常刺激新鲜的一道菜,还有千万要注意的一点是,不要用玻璃的容器,不然将材料倒入其中时,玻璃容器会炸开,场面可以用惊呆来形容了。当然这道沸腾虾,受到众多抖友的一致好评,说味道是顶呱呱的。

网红菜三:炒泡面

材料:泡面、小白菜、火腿、食盐、酱油、油

做饭:小白菜择好洗干净备用,泡面要住到半熟捞起备用,火腿肠切成小块备用。开火,炒锅中加油,将小白菜、火腿翻炒,半熟后将泡面加入一起翻炒,最后加入泡面的调味料即可。

炒泡面给小编的感觉就像,平时出去吃大排档的口感,可以说是一摸一样。非常简单,而且味道也的确好吃,非常适合晚上打游戏累了,煮来当宵夜吃哦。也属于懒人饭的一种哦。

网红菜四:豆腐肉沫蒸蛋

材料:鸡蛋、豆腐、瘦肉、食盐、酱油、油

做法:瘦肉洗干净后捣成肉沫备用。豆腐放在盘中正中,空余的两边各打上2个鸡蛋。隔水蒸15分钟后拿出备用,开火炒锅中加入油,将肉末翻炒至熟,加入酱油、食盐调味。最后将肉沫舀出豆腐面上即可。

这道豆腐肉末蒸蛋,豆腐依旧嫩滑,鸡蛋和肉沫味道非常鲜美。男女老少皆可食用,相信小朋友吃这道菜,都会自觉吃饭哦。色香味俱全,不信你可以尝试做一下哦,而且方法也是非常简单的,相信你看了步骤都知道怎么做了。

网红菜五:盐焗鸡

材料:鸡、姜、葱、耗油、盐焗鸡粉、食盐、油

做法:将姜葱洗干净,切成小备用。鸡洗干净晾干水后涂抹上盐和盐焗鸡粉,至少要研制2小时以上。两小时过后,再往鸡涂抹上一层耗油。电饭锅中放入备好的姜葱,倒入适量油,最后将鸡放入,按下煮饭,跳键后将鸡翻过另一面,然后重复按多一次煮饭键,跳键后用盘装出鸡,记得汁要倒出来,汁是非常美味的。

小编就非常喜欢这道抖音网红盐焗鸡,不止小编喜欢,全家老少都爱上这道菜了。味道真的顶呱呱,一级棒的,一点都不夸张哦,而且它制作方法也非常简单。上班族偶尔可以自己做来吃,也可以和友人一起做来吃,有伴一起吃吃的会更加香哦。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再见!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diet.2liang.cn/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家常菜谱的相关推荐
家常菜谱·新鲜
饮食·新鲜
爱靓网·新鲜
家常菜谱·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