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的做法大全_爱靓网  

牛肉的做法大全

编辑:Tiramisu  |  时间:2018-09-28 16:46:17  |  栏目:家常菜谱
 

牛肉里面含有大量的不饱和脂肪酸还有很多对人体有好处的微量元素,所以是一种深受大家喜爱的肉类。

牛肉的做法大全

01.水煮牛肉

材料:牛肉250克,黄豆芽,干辣椒,蒜蓉,生粉,芝麻油,豆瓣酱,姜,白糖,料酒适量备用。

做法:1.先将牛肉切片,放进盘中加上料酒,生抽,芝麻油,然后再加入白糖,少许的盐一点的生粉,再搅拌均匀,腌制30分钟。

2.干辣椒切小段,姜,蒜蓉切碎,黄豆芽洗干净备用。

3.锅中放油,接着倒入黄豆芽 ,加适量的盐调味,炒熟盛出待用。

4.另起锅,放油烧热,跟着就放豆瓣酱炒均匀后就放姜,蒜,炒香,就加上大约250毫升的水,一直大火煮开为止,最后就放酱油,牛肉进去一起进去煮熟,装在豆芽的碗中即可食用。

02.姜爆牛肉

材料:牛肉半斤,耗油,姜,蒸鱼豉油,辣椒,油盐,生粉,白糖,料酒等适量备用。

做法:1.牛肉切成薄片,加少许盐,白糖拌匀,然后就淋上适量的蒸鱼豉油,放点生粉,搅拌均匀腌制20分钟。

2.锅中油热,下姜丝,辣椒炒香接着就倒进腌制好的牛肉进去,翻炒到变色,随后就倒些料酒,适量的蚝油继续翻炒到熟即可。

03.沙嗲牛肉

材料:牛肉半斤,盐油,白糖,沙茶酱,辣椒,蒜,蚝油适量。

做法:1.牛肉切片,加适量的盐油,糖,生粉,辣椒腌制20分钟。

2.将葱姜蒜,辣椒切小块放进油锅中爆香,接着就倒入适量的沙茶酱煸出香味,最后就将备用的牛肉放进去,顺带的放一些料酒,当看到锅中的牛肉变色就放辣椒,再次翻炒至均匀即可食用。

04.红酒烩牛肉

材料:牛肉半斤,西芹30克,胡萝卜一根,洋葱50克,红酒300一支,油盐,番茄酱,白酒,姜,香叶适量。

做法:1.牛肉,洋葱,西芹,姜切成块,胡萝卜切段。

2.锅中盛入适量的清水,将牛肉下锅,加上一点白酒,水开烫下就捞出来。

3.锅中油热,放姜块进去,翻炒几秒,再加入洋葱翻炒,接着就将牛肉倒入锅中,翻炒大约5分钟左右就加入番茄酱进去搅拌均匀,跟着就根据自己的需求倒入适量的红酒,煮大约3分钟。

4.煮到闻到酒香的味道,那么就放香叶进去去,再小火的炖煮1个小时。

5.最后就将胡萝卜跟西芹加进去,翻炒几下,焖10分钟就可以出锅食用了。

05.咖喱牛肉

材料:半斤牛肉,土豆200克,盐油,葱,姜,番茄,八角,咖喱酱适量。

做法:1.先将牛肉洗净,切成块,然后放在清水中浸泡开里面的血水。

2.葱切段,姜切片,土豆削皮切成滚刀块,番茄切块。

3.锅内放上些许清水,将牛肉直接的放进去煮开,然后就加葱姜进去再继续煮一个小时。

4.八角放进锅中炒香,再加上一些咖喱酱炒出浓香,接着就倒入牛肉及其牛肉汤跟以上的全部材料一起进去,直接用消化炖到牛肉酥烂为止,即可根据个人的口味加鸡精装盘食用了。

关于牛肉的做法大全就简单的介绍到这了,喜欢的不妨参考下,感谢您们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diet.2liang.cn/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家常菜谱的相关推荐
家常菜谱·新鲜
饮食·新鲜
爱靓网·新鲜
家常菜谱·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