嚼口香糖会造成短时失忆 提升记忆力吃什么_爱靓网  

嚼口香糖会造成短时失忆 提升记忆力吃什么

编辑:月光美人  |  时间:2015-09-08 09:57:40  |  栏目:健康饮食
 

网络上曾流传说嚼口香糖可以提升记忆力,这可是不靠谱的,提升记忆力还是得靠食疗,下面一起来看看提升记忆力吃什么好。

(图片id:48260554,提升记忆力吃什么)

嚼口香糖可以提升记忆力?

通过实验证明,嚼口香糖提升记忆力的说法不靠谱,因为在嚼口香糖时,舌头、嘴巴与下巴的运动会妨碍记忆,让记忆力更糟糕。

提升记忆力吃蓝莓及富含铁的食物

1、添点桂皮香料

经常闻桂皮的香气,可提升记忆力,通过证明,闻桂皮可记忆更多的图像。

2、吃蓝莓增记忆

通过研究表明,食用蓝莓可提升记忆力,蓝莓中含有深蓝色色素,可促进血液流入大脑,增加大脑活力,有助于记忆。

3、多吃含铁食物提升记忆力

不贫血不代表缺铁,缺铁会影响记忆力,日常中多吃含丰富铁质的食物,如菠菜、豆腐等,可有助于记忆力的提高。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健康饮食的相关推荐
健康饮食·新鲜
饮食·新鲜
爱靓网·新鲜
健康饮食·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