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肩斜挎包怎么搭配?潮人教你为造型增分!_爱靓网  

单肩斜挎包怎么搭配?潮人教你为造型增分!

编辑:Candy  |  时间:2018-03-30 16:58:37  |  栏目:包包搭配
 

时尚百搭的单肩斜挎包,让女生释放双手拿取东西方便,又能随意凹造型,为女生的造型点缀增分不少,下面就跟小编来看看潮人们都是怎样搭配单肩斜挎包的。

 

单肩斜挎包搭配look1

小巧又简约时尚的黑色单肩斜跨包,搭配白色牛仔外套和黑色网纱半身裙非常好看,清新又简约的气质搭配,扎起一个丸子头,穿上一双小白鞋就可以自由惬意地逛街啦。

单肩斜跨包搭配look2

时尚又大方的棕色单肩斜挎包搭配一条白色连衣裙极显魅力,很是抢眼的点缀增添优雅气质,细腻泛着光泽的包包彰显高品位,小巧方形的设计,淡雅的棕色为造型增分不少。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包包搭配的相关推荐
包包搭配·新鲜
搭配·新鲜
爱靓网·新鲜
包包搭配·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