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身花裙子怎么搭配? 这样穿回头率暴涨_爱靓网  

半身花裙子怎么搭配? 这样穿回头率暴涨

编辑:美丽君  |  时间:2018-04-20 17:00:20  |  栏目:春装搭配
 

在这舒服的春季里,你衣柜里的花款裙子想到了怎么搭配了吗?如果你还在愁着穿什么样的衣服来配,那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怎么穿搭才能回头率爆涨哦。

——半身花裙子怎么搭配?

牛仔拼接印花裙+白色简T

春季新款牛仔与雪纺拼接的高腰红蓝交替的花款A字裙,只需要简单的一件白色T恤,就已经十分养眼了,简单又利落不浮华,再搭个红心的腰带,把你的腰围完美地凸出来,既达到了显高的效果,整体的造型都是非常协调,时尚又清新自然。

雪花花裙+蕾丝上衣

墨绿色的裙子不妨试试搭配纯白的蕾丝上衣,荷叶边的不规则高腰半身花裙搭着纯白色的上衣,袖子蕾丝花边和不规则的裙摆成了鲜明的衬托,十分地优雅有气质显身材,春季就该这么穿!鞋子你也可以选择知性的高跟鞋也可以选择舒服的平底鞋哦,春季的季节里穿上这样的裙子是非常合适的。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春装搭配的相关推荐
春装搭配·新鲜
搭配·新鲜
爱靓网·新鲜
春装搭配·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