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腻了韩版穿搭的你 试试复古的英伦风吧!_爱靓网  

看腻了韩版穿搭的你 试试复古的英伦风吧!

编辑:Audrey  |  时间:2018-05-04 17:01:51  |  栏目:春装搭配
 

英伦风早就开始流行了,生活的 英伦风穿搭并不是太多。而看腻了韩版穿搭的你,今天就来试试这些非常复古经典的英伦风搭配吧~

复古的英伦风搭配

【裤子系列】

有着英伦风的裤子一般都是版型有些宽松的,这款棉麻风的宽松休闲七分裤就很有英伦风气息。上身搭配一件小灯笼袖的V领长袖,领口的位置加上些许蕾丝边,裤子搭配上一条腰带。整体显得很复古经典,简直秒杀韩版穿搭了!

说到英伦风还会让人想起减龄的背带裤,这也是英国那边很受欢迎的服装哦。黑色的背带裤显得青春有活力,搭上一件绿色衬衫更有英伦风范,尤其是脚上的皮鞋,给人英国校园的赶脚呢!看腻了韩版穿搭的你,试试这复古的英伦风吧~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春装搭配的相关推荐
春装搭配·新鲜
搭配·新鲜
爱靓网·新鲜
春装搭配·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