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中长裙穿搭效果图 呈现不同的风格美_爱靓网  

6款中长裙穿搭效果图 呈现不同的风格美

编辑:美丽君  |  时间:2018-05-17 17:12:38  |  栏目:春装搭配
 

裙子是每个女生都会穿的必备服饰,不伦是哪个季节都少不了裙子,那夏天的长裙该怎么穿搭才能更加的好看?想知道的答案的姑娘继续看下去吧!

浅蓝色上衣+白色蕾丝长裙+细跟凉鞋

简单的浅蓝色上衣,袖子做了珍珠的装修,和纯白色的蕾丝半身长裙简直是完美的搭配,宽松的裙摆,更加的优雅迷人,再穿上一字扣的细跟高跟鞋,让你整个身形的线条更加的高挑,达到显瘦显高的效果。

黑色上衣+高腰百褶网纱长裙+平底凉鞋

紧身的纯黑色上衣,搭配着高腰百褶雪纺网纱蓬蓬半身长裙,紧瘦的上半身和蓬松的下半身相呼应,更加的显瘦,蓬松的两层网纱设计,带着甜美的风格,飘逸的裙摆,既可爱又仙气,只要穿上简单的人字形的平底凉鞋就已经很好看了。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春装搭配的相关推荐
春装搭配·新鲜
搭配·新鲜
爱靓网·新鲜
春装搭配·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