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裙配什么上衣最好看?选这几款淑女又有气质!_爱靓网  

蛋糕裙配什么上衣最好看?选这几款淑女又有气质!

编辑:beauty  |  时间:2019-01-15 17:31:37  |  栏目:春装搭配
 

蛋糕裙就是和蛋糕的样子差不多,层层叠叠,是非常好看的。但是要注意搭配,蛋糕裙本身就有点蓬松,如果搭不好,还会显得臃肿;蛋糕裙的款式也是比较多的,不用担心,只要搭配得好就都不是问题!

搭配1:蛋糕裙+一字肩碎花上衣+单鞋

现在南方的天气真的不冷,这样的天气你完全可以选择一件一字肩上衣来搭配蛋糕裙,蛋糕裙+一字肩碎花上衣,搭配起来就是很有仙女的温婉气质;碎花本就看起来很唯美,搭配上蓝色的蛋糕裙,选择黑色的小单鞋,走动起来飘逸灵动,简直就是完美搭配,整体视觉上优雅一些些小性感,很美!小仙女想要秒变清新风格的小甜心,就这样搭配!

搭配2:蛋糕裙+毛衣+小白鞋

长款蛋糕裙加毛衣的搭配可以说是非常的甜美迷人的了,这样的长度对于小腿有点粗的小姐姐是非常适合的,不仅遮腿还显瘦!显瘦的同时又能显得人比较的可爱减龄一些,不管是高个子还是小个子的女生,都能演绎出不同的风采;搭配上毛衣好看又能御寒!冬季这样穿再适合不过了。

搭配3:蛋糕裙+西装外套+帆布鞋

小西装外套与蛋糕裙的搭配很容易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这条飘逸感十足的仙女裙,搭配上小西装外套的话反而更能呈现出帅气与少女感并存的时髦风格了!很好看哦!有仙气的蛋糕裙加上小西装的加持,非常的具有中性风,那完全是性感与帅气的结合,刚与柔并济,脚上一双帆布鞋,真的超级无敌减龄,不要太有范!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春装搭配的相关推荐
春装搭配·新鲜
搭配·新鲜
爱靓网·新鲜
春装搭配·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