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初春日常穿搭示范 这样穿你也是美美的小仙女_爱靓网  

女生初春日常穿搭示范 这样穿你也是美美的小仙女

编辑:Tiramisu  |  时间:2019-01-16 17:31:02  |  栏目:春装搭配
 

春天是一个充满勃勃生机的季节,自然的在这样的季节里就要穿出富有生机的样子,所以下面这几组穿搭组合,相信跟浓情的初春气息很配的哦。

01.白色毛衣+灰色毛呢阔腿裤

虽然初春的天气,气温稍微的升高了一点,但是平时的天气还是伴随有丝丝的寒风,所以毛衣这样的单品依然可以在初春里穿起,上身一件白色洁白的毛衣显得温文儒雅的,下身就是灰色的毛呢阔腿裤,宽松的版型,可以容纳各种体型身材,所以不会出现显胖的既视感,整套的搭配组合单调,但是素雅的颜色跟初春的气息相吻合,可以将你塑造出时髦的小仙女本尊哦。

02.粉色毛衣+灰色中长大衣+九分微喇裤

初春这样的季节跟我们的粉色是最般配的,所以不妨选择粉色的毛衣跟九分的微喇牛仔裤搭配,这样简约粉+蓝色彩的组合,可以给人一种很温柔的感觉,如果感觉春天的风还是那么强烈,还可以在外面加一件中长款的外套,不单调的穿搭,可以让你显得既有风度又有温度呢。

03.米色毛衣+牛仔裤+切尔西短靴

在春季毛衣绝对是出场率最高的单品之一,无论是单穿还是打底,怎么搭配都不会出错,米色的毛衣单品,上身很衬肤色,跟经典百搭的牛仔裤相协调,是初春里爱美女生一定不能错过最简单的淑女组合,单薄的外面还可以加一件外套,这样既不单调而且又有保暖效果,立马让你风度与温度兼具。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春装搭配的相关推荐
春装搭配·新鲜
搭配·新鲜
爱靓网·新鲜
春装搭配·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