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种“新年红”的搭配,美翻一条村!_爱靓网  

6种“新年红”的搭配,美翻一条村!

编辑:beauty  |  时间:2019-01-26 17:09:21  |  栏目:春装搭配
 

穿腻了普通的黑白灰等款式的衣服,为何不入手一件极具新年气息的大红色衣服呢?看似很难搭配的红色系,其实也非常百搭,不管是搭裤子还是裙子都能够展现不一样的风格,只是你不知道而已。一起看看吧。

(1)红色卫衣+阔腿裤+单鞋

喜欢卫衣的小姐姐,可能你会有很多颜色的卫衣,但是就是少了一件红色卫衣的话。小编推荐你可以选择这款红色宽松毛衣,新年穿上一定很显洋气,搭配一条牛仔阔腿裤,裤子的边边还设计了一条直线,使其看上去不用那么单调,还蛮有个性的;鞋子可以穿得休闲一些,比如搭配单鞋也不错的;矮个子的妹子记得毛衣塞进裤子里,这样就可以轻松拉长身材比例,达到显高的既视感。

(2)红色两件套装+松糕鞋

抢眼的红色毛衣,真是人人见了都心动,就像这款宽松的版型的套装裙一点都不挑人穿着呢,宽松的版型还能够轻松的帮你遮挡住上身的小肉肉,下身的A字裙也不显胖,还能更好地拉长你的身姿比例,能够凸显大气的女性魅力。同色系的搭配毫无违和感,冷一点的话可以穿上一条黑色袜裤,搭配松糕鞋,显高又显瘦,新年这样穿,美美的。

(3)红色毛衣外套+高筒靴

女人不可能没有一双属于自己的高筒靴吧?红色外套搭配黑色的高筒靴,出行正式场合绝对是正确打开方式。就好比这一件红色毛衣外套,加入一点白色,不会太过于正式,又带有一点少女感,清新感十足的白色让人耳目一新还更减龄呢。另外红色与黑色搭配简直没毛病,正式场合可以搭配一双黑色高筒靴,气场与女人味兼具。新年回家聚会,探亲,走大运就这么穿,让你美翻一条街。

(4)红色毛衣+紧身裤+毛毛绒鞋

这款高领的毛衣的设计看上去很普通,但穿起来自带时尚的感觉,宽松版型也是能够显瘦遮肉,搭配的黑色紧身裤,带出率性休闲风,比起搭浅蓝色的牛仔裤似乎更能给人眼前一亮。红色毛衣+紧身裤+毛毛绒鞋这样的搭配,轻轻松松就抓住了众人的眼球,而且又显得高挑纤瘦。

(5)红色连衣裙+长袜子

每到过年,基本天气就不那么冷了,说的是南方的天气哦,北方估计还很冷吧?那么对于南方妹子来说,可以选择这款红色连衣裙,虽然说不怎么冷,但也还是要穿上一条长袜子保暖,立马显得特别的娇艳。即便是平凡的路人,只要穿上娇艳的红色连衣裙,立马让你拥有着非凡的魅力,妩媚又性感,,更如一朵娇滴滴绽放的红玫瑰。

(6)红色格子吊带+黑色毛衣+单鞋

黑色应该也是每个女生喜欢的颜色,为什么呢?当然是显瘦啦,但是全身黑的造型虽然显瘦,但是给人一种暗沉的感觉,显得反而不美观。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选择这件红色格子吊带裙,瞬间就不一样了哦,效果很抢镜,红色的格子巧妙地呼应了黑色毛衣,女人味满满的。新年这样穿,优雅又时尚哦。

好了,以上介绍的服饰内容就到这里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以及对爱靓网beauty的支持~

(本文由beaut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dress.2liang.cn/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春装搭配的相关推荐
春装搭配·新鲜
搭配·新鲜
爱靓网·新鲜
春装搭配·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