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酷的皮衣搭配,保证穿上很惊艳!_爱靓网  

超酷的皮衣搭配,保证穿上很惊艳!

编辑:beauty  |  时间:2019-02-05 09:11:17  |  栏目:春装搭配
 

一件皮衣能搭配不同的风格,每一种风格都能让你眼前一亮,而且皮衣并不会很难搭配,海慧寺很百搭的,这么好看的皮衣,你最喜欢的是哪一种搭配呢?

搭配1:皮衣+半身裙+马丁靴

皮衣这么百搭又帅气,如果你的衣橱里没有一件好看的皮不要衣,都不好意思说自己很时髦。不要担心买了回来不知道怎么搭配,它不仅百搭,还很有范。就好像这款皮衣,你可以搭配一条牛仔半身裙,帅气中带有一点俏皮感;里面还可以搭一件小T恤,休闲得来又有点欧美范;再配上一双马丁靴,让整个人看起来高冷又随性。

搭配2:皮衣+裤子+小白鞋/单鞋

皮衣大多数以黑色为主,黑色款也最经典百搭,是春季必备单品。短款皮衣要想穿出超chic的感觉,那肯定要搭配一条裤子啦,搭配不同的裤子裙子也能带来不一样的时髦气质。就好像这两款,左边是搭配一条修身裤,时尚大气;而右边的话就搭配一条微喇裤子,全黑的搭配看起来酷劲十足,再配上一双小白鞋或者单鞋,就能让你气场全开。

搭配3:皮衣+中长裙+英伦鞋

微胖的女生,可以选择用中长裙子来搭配皮衣,不仅帅气还带点女人的优雅。这件帅气皮衣混搭优雅裙子,让你的风情万种中多了一点叛逆感。如果你见惯了皮衣搭配修身裤或者牛仔裤,那么可以换一种风格,比如说搭百褶裙瞬间就能出众哦,然后再配上一双英伦鞋,整个造型也变得少许柔美,更有女人味了。而且大象腿O型腿都能轻松驾驭。

皮衣也是很挑人穿的,那么哪些人群不适合穿皮衣呢?

(1)体型偏胖的女生。如果你是属于上身体型肥大,那么就不要穿皮衣了,虽然说皮衣是比较修身款,但就是皮衣是皮质的材料,尽管它是修身,但还是会显胖的;所以微胖女生穿了不但不收身,还显胖哦,其实并不是所有人都能穿出皮衣的“气质”。

(2)体型矮小的人。大多的皮衣给人以比较狂野的感觉,如果你身材比较矮小,也穿不出皮衣该有的效果。一般来说,H形、A形这2种体型的身材是比较适合穿皮衣的,不仅显得身材高挑,还很有美范儿。

(3)有大肚腩的人。别说女生就没有大肚腩,女生也一样有的;特别是刚生完孩子的女性,如果肚子里有很多赘肉,那么就不要穿皮衣啦。因为皮衣本就是要敞开来穿才好看,并不能很好的遮挡你肚子上的肉肉。

(4)脖颈短,脸型大。这类型的女生也不适合穿皮衣,会显得非常呆板。

好了,以上介绍的内容就到这里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以及对爱靓网beauty的支持~

(本文由beaut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dress.2liang.cn/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春装搭配的相关推荐
春装搭配·新鲜
搭配·新鲜
爱靓网·新鲜
春装搭配·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