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褶裙怎么搭配上衣?这几款时髦又显瘦!_爱靓网  

百褶裙怎么搭配上衣?这几款时髦又显瘦!

编辑:beauty  |  时间:2019-02-06 12:37:06  |  栏目:春装搭配
 

百褶裙一件春季很好看的单品,百搭又好看,谁人不喜欢?但是总有一些菇凉觉得百褶裙搭起来有点浮肿,那是你搭配不合适,不知道怎么搭配的女生,继续往下看哦。

搭配1:网纱百褶裙+毛衣

百褶裙和毛衣,两件都是很百搭的单品,所以如果你觉得很难选其它搭配,那么最简单的搭法就是百褶裙+毛衣了;有些女生的腰部会有赘肉,那么选择一件宽松的毛衣就最适合不过了,可以轻松遮挡你的肥肉,还能有自己独特修身的风格,最好的是选择短款的毛衣或者是将毛衣进裙子里,毛衣自然蓬松落在腰间遮住赘肉,这可是一个很好的技巧哦。

搭配2:百褶裙+高领毛衣+长款呢子外套

百褶裙虽然自带仙女特效,但是也可以穿得很酷;就像这款百褶裙搭配高领毛衣,起到拉长下半身线条的效果,高领的毛衣给人一种高冷的感觉;面对加宽的百褶效果,别说微胖妹纸们,就连纤瘦身形都不敢轻易尝试。微风习习,你还可以加上一件薄的呢子外套,打造具有气质的层次感,非常有范哦。

搭配3:百褶裙+卫衣

百褶裙搭配卫衣可以说是很青春活力了,如果是学生党的话,这样搭准没错。推荐这款短款卫衣搭配百款百褶裙,立刻就成为这条街最IN时尚的girl。卫衣为少女添加一丝活力,女孩们也将卫衣穿出时尚感,在春季早已成为街头时髦穿搭的主角。百褶裙更是惹人爱呢,纯棉的质感凸显活力十足的学院风,这样俏皮的造型轻松帮你赚足眼球。

百褶裙不适合什么人穿?

(1)百褶裙也是挑人穿的哦,就体形来说,如果下身比较胖的女生,是不建议穿的哦;因为百褶裙给人有视觉膨胀感,这样的裙子,如果你下身是属于丰满有肉感的,就会给人下半身更胖的错觉。而且如果上衣偏简约,会让人把注意力集中在下半身,所以百褶裙更适合标准身材。

(2)梨形身材,梨形身材属于属于上身比较瘦小,就是两边的胯太宽,所以呢在选择百褶裙款式方面一定要选择收腰的,如果你选择是半身宽松款,那就错了,这样反而会让你的胯 变的更宽;但是收腰的就不一样,可以收紧胯和腰部,展现出来的则是完美曲线的身材了。

(3)苹果型身材,建议也不适合穿百褶裙,为什么呢?苹果身材本身就胖,再穿上百褶裙就显得很臃肿,更加暴露你的微胖身材,即使是收腰的百褶裙也很难达到整体协调的效果。如果选择长版的百褶裙也只能拉长视觉,但是一点儿也不显瘦呢。

好了,以上介绍的内容就到这里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以及对爱靓网beauty的支持~

(本文由beaut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dress.2liang.cn/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春装搭配的相关推荐
春装搭配·新鲜
搭配·新鲜
爱靓网·新鲜
春装搭配·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