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就穿吊带裙+小外套,甜美迷人!_爱靓网  

春季就穿吊带裙+小外套,甜美迷人!

编辑:beauty  |  时间:2019-02-07 09:13:54  |  栏目:春装搭配
 

一条好看的裙子,自然要衬托才可以显出它的美。那么吊带裙搭配什么样的外套才能显得优雅甜美呢?不同款式就有不同的搭配,下面一起看看吧。

搭配1:吊带裙+牛仔外套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牛仔外套不管什么季节都是最受欢迎的,而且牛仔是非常经典的时尚元素永远不会过时的。一件百搭的牛仔外套搭配一件普通又简单的T恤,不仅休闲还有时尚范儿,在春季我们还可以用牛仔外套来搭配外套,同样也是很百搭时髦的,而且不同的搭法就有不一样的风格,但是吊带裙搭配牛仔外套会让你更潮更有范儿。

搭配2:吊带裙+西装外套

吊带裙单穿太性感露骨?如果接受不了吊带裙单穿的话,你就可以加一件小外套。吊带裙给人的感觉就是甜美性感,但是如果加一件西装外套,整个风格又变换了,给人一种女人狂野的感觉,用野性来形容西装是最适合不过,来搭配吊带裙照样美出天际。春季选择一款足够性感的吊带裙外搭小西装外套,若隐若现的性感让你出尽风头。

搭配3:吊带裙+披肩外套

选择外套也要根据女生的体型来选择,因为你不一定适合所有的外套,就拿这件披肩外套来说,如果是手臂粗的女生,就不建议穿啦,会显得手臂更加粗狂;如果手细的女生,很适合这一套吊带裙+披肩外套的穿搭,让你舒适又少女;绝对是你春季第一件想要穿在身要展示气质的“时髦杀器”。

吊带裙除了搭外套,还可以怎么搭?

(1)吊带裙内搭毛衣,我们衣橱都备有几件打底衫的,春季的时候拿出来搭配吊带裙就最好不过了。纯色打底最好,因为如果打底太多花纹,就会抢了吊带裙的特色了。还要注意一点就是,要紧身的打底衫才好看。

(2)吊带裙搭有领衬衫,吊带裙还可以搭衬衫?这样的搭配会不会显得很奇怪?当然是不会的,到了春季,我们就会买各种各样的衬衫,单穿穿不出造型感,那就用来搭配吊带裙吧!但是最好的有领的白衬衫,才不会显得脖子那么镂空,时尚又百搭。

(3)吊带裙+一字肩上衣,如果你想要时尚又突出性感的话,一字肩吊带裙搭一件一字肩上衣,就很时髦性感哦;一字肩可以巧妙的露出自己的肩膀,满满时尚感,搭配吊带裙性感迷人。春季再搭配一双高跟鞋,超美。

好了,以上介绍的内容就到这里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以及对爱靓网beauty的支持~

(本文由beaut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dress.2liang.cn/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春装搭配的相关推荐
春装搭配·新鲜
搭配·新鲜
爱靓网·新鲜
春装搭配·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