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款初春马甲搭配,帅气又随性!_爱靓网  

这几款初春马甲搭配,帅气又随性!

编辑:beauty  |  时间:2019-02-10 09:43:33  |  栏目:春装搭配
 

换季时节,衣橱里难免会缺一件承前启后的单品,春季当然也不例外,既不能太单薄,又不能太厚重,那就选择马甲吧,最适合不过了!

搭配1:马甲+衬衫+修身裤

初春马甲的款式多种多样,看厌了那些统一款式,总想来一款不一样的。小编推荐这款闪亮闪亮的马甲,上身的效果非常好看哦。马甲要帅气,但要比牛仔外套更温和一点,所以我们可以在里面搭一件白衬衫,带有点沉稳的味道;下身穿一条修身裤,整体看上去就干净利落,另外,你还可以穿上高筒靴,立马帅气十足。

搭配2:马甲+高领打底衫+阔腿裤

你知道初春怎么搭配马甲最时尚吗?高领打底衫+背心+阔腿裤搭配,打底衬衫,透气舒适,棕色与白色汇融在一起,复古风满满;搭配阔腿裤,宽松的版型,多身材包容性好,可以遮住肚子上多余的肉肉,显瘦毫无优雅不失大气,袖子是小喇叭袖子,有种仙气,橡皮筋起到固定的作用,不会拖沓,虽然简单但经典!

搭配3:马甲+连衣裙+中筒靴

2019年初春已经刮起一股叠穿风,很多时尚网红博主都开始爱上了小马甲叠穿搭配,格子搭配黑色开叉裙,很简约又时尚的款式,很减龄又文艺感,非常的层次感,看起来更加的显高显瘦,很质感的呢子面料,穿上身也是很温暖感的,外搭一对黑色的中筒靴超时髦又显气质。

马甲适合什么人群穿?

(1)肩膀宽的女生,有没有发现有些女生属于手臂细但是肩膀就有点宽,这一类的女生其实很适合穿马甲的,因为马甲有两大优势,第一它的遮肉能力强,第二是可以通过搭配淡化身材比例,对于肩膀宽的女生是很好的选择哦。

(2)微胖的女生,如果说太瘦小的女生穿会不太适合,驾驭不起来,特别是长款马甲,短款的话还是勉强可以接受的。那么有点肉感的女生,其实穿马甲更好看,因为马甲本来就显瘦的,可以让你看上起更加拉长身材比例哦。

(3)胯大的女生建议穿长款马甲,因为短款马甲不但不能遮挡住你的胯,还会显得你两边的胯比较宽,如果选择长款马甲的话就可以掩饰过粗的腰围和过宽的胯,显得就比较瘦,而且时尚大气哦,女生们喜欢的话赶紧入手一件吧!

好了,以上介绍的内容就到这里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以及对爱靓网beauty的支持~

(本文由beaut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dress.2liang.cn/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春装搭配的相关推荐
春装搭配·新鲜
搭配·新鲜
爱靓网·新鲜
春装搭配·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