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春季极简风穿搭 喜欢偷懒的小仙女们都来看看吧_爱靓网  

女生春季极简风穿搭 喜欢偷懒的小仙女们都来看看吧

编辑:Tiramisu  |  时间:2019-02-15 11:30:27  |  栏目:春装搭配
 

极简风穿搭讲究的就是以最简单的单品穿出个性时尚的气息,因此如果你是喜欢偷懒的小仙女,那么可以来看看哦。

01.毛衣+长T恤+打底裤

上半身的毛衣是典型的宽松版型,落肩的衣身只要搭配得好就可以穿出显高显瘦的效果,所以里面内搭的只是一件简约的白色长袖T恤,打造出慵懒极简风的同时还显得大方时尚不少,下半身就是一条显瘦的打底裤,虽然单品比较简单,但是整体上的搭配非常显青春时髦气息。

02.不规则镂空针织毛衣+高腰萝卜裤

这组的在搭配上有着满满的极简主义风格呢,别出心裁的不规则设计毛衣,衣身还是镂空元素的设计,因此穿上身就透露出休闲随性的感觉又有着时尚洋气的既视感,这么有特色的衣服,下身的搭配也比较随意,所以建议选择高腰的萝卜裤,这样经典黑白配的同时还可以穿出春季的活力感,轻松的打造出时尚女神的效果。

03.长袖碎花上衣+高腰破洞九分牛仔裤

长袖上衣是在春季出场率最高的单品,红色碎花的长袖上衣跟春季里的气息是最吻合的,所以在极简风格穿着上我们选择它来搭配尤为适合,而且上衣宽松的衣身可以包容各种小仙女们的身材,所以有着不错的遮肉显瘦效果,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下身就跟九分破洞牛仔裤搭配,整套的组合单品上会让你更加青春洋溢,诠释出更多的少女风。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春装搭配的相关推荐
春装搭配·新鲜
搭配·新鲜
爱靓网·新鲜
春装搭配·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