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长款碎花连衣裙配什么鞋子 简单搭配开启你的撩人春季_爱靓网  

春季长款碎花连衣裙配什么鞋子 简单搭配开启你的撩人春季

编辑:Tiramisu  |  时间:2019-02-16 10:55:52  |  栏目:春装搭配
 

这里就为大家总结出长款碎花裙跟不同鞋子的搭配示范,让妹子们都可以好好的妆点个人的气质魅力。

01.长款碎花连衣裙+短靴

趁着春季还保持有忽冷忽热的气温,那么一些短靴的单品还是照样可以穿起来哦,而且短靴这样的长度跟长款的碎花连衣裙搭配起来,好看又百搭的,不仅可以体现出一种帅气干练的感觉,而且还可以随意的凹现各种造型呢,让你可清新甜美也可复古优雅加足时髦的指数。

02.长款碎花连衣裙+帆布鞋

其实碎花的连衣裙是最好搭配的,总体上在鞋子方面来说,其实也没那么多的讲究,像长袖碎花的连衣裙混搭帆布鞋也是现在很多小女生常见一种穿法,自带减龄青春气息的帆布鞋上脚方便舒适,然后跟碎花连衣裙搭配完全不用担心会显得老气格格不入,相反的,这样还会让你整体上的搭配LOOK显得更加休闲有个性呢。

03.长款碎花连衣裙+乐福鞋

很多人都觉得像碎花这样元素的裙子好难搭配,其实只要你敢大胆的尝试,那么在春季碎花连衣裙的搭配是毫无压力的哦,像以上这组的搭配示范,将碎花连衣裙跟流行复古的乐福鞋组合起来,这样不仅可以体现出时尚的气息,而且平底的乐福鞋上脚还舒服不累脚的,可以很好的衬托出碎花连衣裙那种飘飘欲仙的感觉。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春装搭配的相关推荐
春装搭配·新鲜
搭配·新鲜
爱靓网·新鲜
春装搭配·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