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个子女生春季时尚减龄穿搭 满满的学院风视觉感_爱靓网  

小个子女生春季时尚减龄穿搭 满满的学院风视觉感

编辑:Tiramisu  |  时间:2019-02-20 11:18:55  |  栏目:春装搭配
 

不冷不热的春季,如果小个子女生穿搭不好,那么就会出现很突兀很臃肿的感觉,所以大家不妨参考以下这几组搭配示范。

01.系带蝴蝶结连衣裙+粉色毛衣

系带设计有着蝴蝶结的连衣裙,宽松的版型上身没有束缚感,像现在这样的天气,有时候单穿还是觉得单薄一点,所以不妨在外面跟一件毛衣搭配,既有着一定的保暖性而且粉色跟白色组合的颜色也很好看,让你秒变十八岁少女的既视感,减龄中还带有满满的学院风气息。

02.黑色衬衫+格子外套+白色A字皮裙

在冬季已经穿腻了臃肿的大衣,那么在现在的春季可以换口味了哦,显瘦高腰的白色A字皮裙,即使是小个子女生也可以穿出较好的比例,既修臀又遮肉的版型跟上身黑色的衬衫、格子外套搭配,显得复古中还透露出个性时髦吸晴的气息。


03.系带蝴蝶结衬衫+薄开衫+格子百褶裙

温柔的春季可以多穿一些裙子,像这组就是有着满满减龄学院风的穿搭示范,系带款的蝴蝶结衬衫,自带减龄的同时还让你甜美度再次升华,外面就跟薄款开衫搭配,简约中还不失时尚感,下半身就是格子百褶裙,让小个子的你驾驭起来也毫无压力。

04.条纹带帽毛衣+百褶裙

春天需要的是一条显瘦利落的半身裙,格子百褶半身裙,典型的A字版型,可以提高你的腰线,让小个子女生一样可以穿出好比例,然后上半身就跟条纹带帽毛衣搭配,这样不仅有着遮肉显瘦的效果,而且精致的搭配组合还在一定的程度上尽显多重魅力,随便怎么看都能展现出女生不同的风采,让你少女感爆棚。


05.橄榄色卫衣+黑色A字小皮裙

春季可以多穿一些有着代表性的颜色,像这件有着橄榄色的卫衣,宽松的版型无处不透露出清新洋溢的活力风,小个子女生穿起来显得甚是可爱,休闲的版型,包容性很好,然后下面就跟黑色A字小皮裙搭配,让你穿出好身材线条的同时还可以演绎出不同的风格造型来。

06.雪纺波点连衣裙+豹纹元素马甲

每年都会兴起一股复古的热潮,今年春季也是一样,这不,复古豹纹元素的马甲又强势回归了,好穿还好搭配的它跟雪纺波点的连衣裙搭配,显得青春减龄还简洁大方的,而且波点跟豹纹的元素的组合还让整个搭配不会显得那么单调,让小个子女生在基础的搭配上也可以脱颖而出。

以上就是今天跟大家分享的适合小个子女生春季时尚减龄的穿搭示范,喜欢这种学院风格搭配的妹子不妨来参考下,谢谢大家对爱靓网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dress.2liang.cn/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春装搭配的相关推荐
春装搭配·新鲜
搭配·新鲜
爱靓网·新鲜
春装搭配·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