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教你女生卫衣搭配,打造时髦运动风!_爱靓网  

达人教你女生卫衣搭配,打造时髦运动风!

编辑:Candy  |  时间:2018-03-31 15:05:59  |  栏目:达人搭配
 

卫衣备受潮流达人们的青睐,穿着时尚又舒适,而且非常百搭,无论是裤子抑或是裙子,都可以轻松搭出时髦感,下面就来看看达人们的卫衣搭配吧。 

【卫衣搭配】

卫衣+长款牛仔裤

look1

橙色宽松的卫衣,胸前的英文字母彰显时尚个性,洋溢着满满的青春活力,下装一条修身显瘦牛仔裤,紧紧贴合的线条打造大长腿既视感,再戴上鸭舌帽,穿上一双运动板鞋,凸显出时髦的运动风格,舒适又休闲。

look2

粉粉的卫衣很有显嫩显年轻的效果,随意的落肩肩线,时尚的连帽设计,柔软舒适的面料,穿出了潮流个性,下装一条修身版型牛仔裤,再戴上一顶亮眼的白色帽子,简单的搭配就已经很有时尚感。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达人搭配的相关推荐
达人搭配·新鲜
搭配·新鲜
爱靓网·新鲜
达人搭配·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