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性优雅的秋季女装穿搭 日常通勤怎么穿都是美美的_爱靓网  

知性优雅的秋季女装穿搭 日常通勤怎么穿都是美美的

编辑:Tiramisu  |  时间:2019-08-21 15:20:27  |  栏目:达人搭配
 
 女人需要精致,职场中的女人更加需要知性美,下面就为大家带来几组知性优雅的秋季女装穿搭示范,喜欢的都来参考。
01.羊毛针织开衫+包臀修身半裙
 

 
以上这组可以说是套装的穿搭也可以说是针织单品之间的搭配,干净纯色的羊毛针织上衣,是基础的开衫版型设计,有着单排扣的实用造型,在秋季里内搭或者是单穿都能随意的凹凸风格,下身包臀半裙,能很好的修饰出身材比例效果,整组穿搭起来能散发出法式浪漫的女人气息,还透露出知性优雅性感的女人魅力。
02.V领针织开衫+高腰百褶半身裙
 

 
这组属于法式精致得体的秋季女装穿搭,V领的针织开衫+高腰百褶半身裙,对于现在交替的秋季装备来说,最适合不过了,宽松H版型的针织开衫,修饰身材曲线很显瘦,简洁的V领设计不挑脸型,在跟下身的高腰百褶半身裙搭配在一起的时候,既能体现出几分轻奢调儿感,还能映衬出时尚女性知性优雅的气息。
03.V领条纹衬衫+高腰A字半身裙
 

 
对于女人来说,一年四季都少不了裙子的衬托,V领条纹衬衫+高腰A字半身裙,一组比较适合职场轻熟风的知性优雅搭配组合示范,上衣撞色条纹清新爽朗的款式,雅致耐看的版型,立体有型凸显出满满的高级感,在跟下身高腰的A字半身裙融合下能诠释出复古经典的韵味,凹凸出知性优雅的简约之感。
04.泡泡袖上衣+包臀针织半裙
 

 
在一些日系通勤的风格中,颜色的搭配最引人瞩目,要知道好看的颜色搭配比起款式显得更加重要,日系通勤风中,同色系或者是近色系的搭配也更能带来高级感,同色系的泡泡袖上衣跟包臀针织半裙搭配,可以说是专为打造知性优雅而生的套装单品,简约大方的色系,整组搭配示范走的是随性得体的气质路线,彰显出女人优雅与精致的知性美感。
05.西装外套+百褶格子印花吊带连衣裙
 

 
不管是日常还是通勤,有很多女生喜欢知性优雅的穿搭,是因为这种穿搭风格是我们追求的穿搭态度,像现在进入秋季可以尝试下这组基础款的搭配示范,西装外套搭配吊带连衣裙,穿上身就自带吸晴效果,让你在行走间就知性优雅,韵味十足还能散发出一定的休闲气息。
06.碎花衬衫+高腰收褶A字半裙
 

 
衬衫是秋季女装中最基本最常见的单品了,它能跟任何的裤装或者是裙装传奇的组合在一起,不需要复杂的搭配就可以穿出自己的风格,上衣是一件经典大气的碎花衬衫,在跟一条与众不同的高腰收褶A字半裙搭配,上身既能让你气场全开,还能更好的划分身材比例,走出自己的态度跟风度。
以上就是这期跟大家一起分享的知性优雅的秋季女装穿搭,大家觉得如何呢?希望你们都会喜欢哦,感谢大家对爱靓网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dress.2liang.cn/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达人搭配的相关推荐
达人搭配·新鲜
搭配·新鲜
爱靓网·新鲜
达人搭配·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